我以为

 

 

我以为,笑着笑着,就真的快乐了。

我以为,把拳头握紧,就会变得更勇敢。

我以为,谁都不靠,就无所谓会失去谁。

 

小的时候总会有很伟大的梦想。

我想当作家,爷爷说是骗人的。

我想做记者,爷爷说没前途。

我想做医生,结果我的物理成绩是化学的一半。

我想学大提琴,朋友说只看得到琴看不到我。

我想学琵琶,曾经的钢琴老师说琵琶比钢琴难多了,何况你钢琴只学了一点就丢了。

我想有很多很多朋友,却发现朋友渐渐离开了我,一个接一个。

我想学跆拳道,被大人拦住说不如去学芭蕾。

我想当DJ,结果来了新加坡学会计。

我想做开花的经纪人,发现AGENT和会计似乎没什么联系。

我想就这么继续读下去,却在浪费了SGD10000.00+后放弃了 ACCOUNTING DEGREE.

 

 

我记得当电波中DJ分享我写的文字时内心的喜悦,网络里认识的朋友还特地打电话来让我听。

 

我记得校刊上登出我的文字,记得初中二年级拿到了全省的一个什么奖,记得高二走的时候万老师还准备把唯一的一个投稿名额给我。

 

我记得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每晚都会听大提琴演奏的CD.那个深蓝色的CD机一直转阿转,如果不是用手感到CD的转动,我想我是唯一听大提琴窒息而死的人。对我而言,那才是最最华丽的低音。

 

我记得刚开始学习琵琶的兴奋,只是简单的几个音阶,就被Thomas夸成天籁。=_= 算了,他是好人,不攻击他了。

成长的过程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见过一面后分别的,见过很多面后分别的。有些人我承认我抛弃了他们,然后我被有些人抛弃。

 

最终我没有学习芭蕾,当然也没有学习跆拳道。虽然ADA教了我几招怎样保护自己,可是连我哥温柔的手掌都扳不过,最终自暴自弃,任人宰割。

 

很多人说我声音很好听(有人不幸看到这里请忽略,不用告诉我事实,谢谢!)。不过作为此声音的主人,我还真是欣赏不来 >_< 可是我仍然迷恋那些电波中的声音,作为DJ,应该不需要长相吧,脸大一点腿粗一点也应该没关系吧?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orli & vig. 虽然他们都远得不能再远。其实对于物品我是喜新厌旧的,但是人,我还是始终如一。不过这不代表我崇拜王宝钏,她实在是个傻瓜。

 

公平点说,这个DEGREE读的不是那么艰难。摆脱了POLY的那群人,但我坚持是他们带给我关于ACOCUNTING的阴影。当然我也有错。可是我还是任性的在匆忙中决定放弃。

 

 

 

于我,再伤再痛,哭过一百万遍之后,我就能若无其事地谈起某些事某些人。仿佛那些闹剧的主角都不是我。

 

其实我满坚强的,可是不够勇敢。不过要是我够勇敢,我可能早死掉很多次了吧。

 

 

奇怪,本来想文艺腔的抒发一下我以为的种种假象。3句话就跳到了回顾21年历史的洪流中去了。我果然是个思想活蹦乱跳的没人爱的女人。>_<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女生看见小狗狗说"wow,好可爱哦",会让人觉得这个女生很亲切。但如果是狼狗还这么说的话就…我当时+_+|||好吧我承认我就是那个看见狼狗会说可爱的人…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我想过之前被我唾弃过的小生活。大概是唾弃太多次了吧,我终于遭到报应了。不过综上所述,我的愿望似乎没有一个实现了的。

 

最终只能在黑暗中爬啊爬啊,一点一点被染黑。等我爬上山顶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营养良好的非洲肉球闪亮的眼睛和两排牙齿。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请不到大发善心帮她洗澡,因为黑色污垢下隐藏着的,是粉红色的伤口。

 

我相信,笑着笑着,就真的快乐了。

我相信,把拳头握紧,就会变得更勇敢。

我相信,谁都不靠,就无所谓会失去谁。

 

 

最后我想说,谁TM愿意变坚强,还不是被逼的!!!!!(破功T_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