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
我很懒,总是想很多,说很少,做更少。
我害怕,怕耽误你的时间,怕你不喜欢听,怕你烦。
我有幻想症我习惯自言自语,我总是以为我什么都讲出来了你一定懂我。
我觉得我在你心中没有那么重要,你没有那么想要听我讲话。
有时,我就是不敢而已。我不害怕被拒绝,我害怕不被重视。
 
 
想对在乎我的人CUM曾经在乎我的人说,如果某天你听到关于我的消息,请不要惊讶我没有告诉你。只是以上原因而已,你们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不要跟我一样喜欢乱想,然后自己悲伤。
 
 
真的,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我自倾杯 君且随意
 
********************************************************************************************************************************************************************************
 
柴静说“知道世界的不美好,仍要勇敢追求”。这是不是另一种飞蛾扑火呢?这个让我佩服的女人…
RIP, MJ.
 
 
 
RIP, HEATH LEDGER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sleep.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I am the sunlight on ripened grain.
I am the gentle autumn’s rain.
When you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Of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
I am the soft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id not die.”

 

在美国,这其实是一首非常有名的诗。在葬礼或是纪念战争的追思会上往往都可以听到这首诗被朗。作者名叫Mary Elizabeth Frye (1905-2004) 的家庭主妇为了同居友人Margaret Schwarzkopf的母亲过世而写的作品。诗本身没有名字,一般人就以其第一句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来命名。诗的原意是纪念逝去的亲人。1995年,英国一名青年在爱尔兰共和军袭击下牺牲,临死前把一封信交给父母,请他们在他离世后打开,信內就是此诗,经过媒体广泛报道后,此诗开始风靡。而到了2001年911事件,在一次追悼仪式上,1名11岁的少女在朗读此诗,以表达她对在911事件中丧生的父亲的追思,使此诗再一次成为话题。

 

感动了Lynette,感动了我。

    • Zhe
    • December 23rd, 2009

    How are you now? Everything goes well? Wanna meet you out for a mea leh. BTW, also wanna to borrow ur Biz Fin Book =)l

    • Arwen
    • December 23rd, 2009

    HAHA… I M GOOD ^&^ SURE CAN MEET ONE DAY…I WILL BRING E BOOK TO U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