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野心

我没有野心,可是我有许多梦想。

 

 

我想更勇敢。勇敢追求,勇敢放弃。

 

我想要心智成熟而不是变老。

 

我想特立独行。

 

我想像猫一样妖娆不要做一只笨拙的小狗。

 

我希望能不为金钱烦恼。(意思是不缺钱,邪恶的笑声… 呼~~)

 

我想做一个气质优雅的胖子。(耿耿于怀曾被人建议走杀很大路线 >_< 无奈的摊手…)

 

我想穿很好看的裙子。

 

我想要笑容变得更温暖。

 

我想学习琵琶和西班牙语。

 

我想每天都有yogurt。偶尔爆一下巧克力和冰激淋。

 

我想做出很美味的食物。

 

我想拥有一件隐形衣。

 

我想要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家。(B4 25 >_<’’ otherwise….)

 

我想养一只像BANG BANG一样的大狗。

 

我想学会更坦然地面对死亡。

 

我希望世界和平。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乐。

 

 

 

 

===============================================================

 

        女人打扮自己虽然是有一定程度是为了愉悦别人,但是比起男性的目光,女性往往更在乎同性怎么看待自己。
  比如我买了一双鞋子,我男友说不好看,我会说,你觉得不好看关我什么事,你爱看不看!但是假如是我的一个女的朋友对我说,你买的鞋子不好看。我就会很在意,不再穿它。。。
  
  再说了如果一个男人爱你只是爱你的外貌,那么你是无法一直满足他的需求的。(比如他说他喜欢大胸,OK你去隆胸,他说喜欢细腰,你去减肥,他喜欢大眼睛你去割双眼皮,结果再过两年,他说他喜欢年轻的小MM,你咋办?)

 

看到最后一句话笑喷 XD

 

 

我,再给自己4年时间,等待一个end of story。

 

有些人不要怪我太装,我是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太幼稚还是想太多。

 

若不能如愿,改走野心勃勃的女强人路线。

 

 

    • Zhe
    • December 28th, 2009

    我想要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家!!!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