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怎么样啊?还是原来那么快乐吗?

 

2008年最后一天。一个人坐在沙滩上打电话给妈妈,看着烟花染红了整个海平面。我的眼泪从08年流到了09年。鲍鲍饺子在我左边500米的地方,小强在我左边200米的地方。

 

陌生人跑过来告诉我”DON’T CRY! SMILE! HAPPY NEW YEAR !” 我没有理会。

 

我一直认定由于我对好心人的无视, 09年眼泪们争先恐后的涌出来慰问我。

 

2009年第一天,海滩上,有两个傻瓜搂着我大哭。本来很镇定的看着她们哭,结果饺子不甘心非要拉我下水。时至今日,只要我想到她的那句话我都会忍不住眼眶泛红。

 

那句话在这一年中被不同的人以不同形式表达出来,我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

 

请问谁才是真正的傻瓜?

 

================================跑题时间================================

 

 

我挺好的,保送北航了~你过得怎么样啊?亲爱的~我也很想你~一直觉得你要是过得不好,我就有责任帮你排忧解难,但是总是很无力⋯⋯ 你现在怎么样啊?还是原来那么快乐吗?我挺怕你过得不开心的,那样我特别心疼⋯⋯

 

 

第一次看到这段留言,在办公室没出息的掉眼泪。

 

曾经有人说我们做朋友实在是太浪费了,两个性格很好的人应该分给性格不好的人用来包容他们(这个理论 *_*’’)爸爸妈妈也很喜欢她。BEI你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一个女孩,我为你所做的一切骄傲。

 

 

 ………………………….

 

 

我现在怎么样啊?还是原来那么快乐吗?

 

 

================================跑题结束================================

 

 

 

 

 

 

 

 

2009年。

 

狼狈的逃出了BM

 

消极地找工作。若再找到一个BM,我会死掉。虽然那个我已经忘了名字的Accountant说我第一份工作就见识到了JP老板是何其幸运!

 

到一个餐厅做p/t 整理心情。那间老板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于是我英勇的推掉了后来所有的面试。仍然谢谢她在我最需要工作的时候录用我。

 

带着一颗乱糟糟的心每天堕落,发现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再让我提起学习的兴趣了。

 

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了SC。开始了每天无聊偶尔小惊喜的生活。

 

黑眼圈越来越重了。(整张脸就只有黑眼圈炯炯有神!

 

匆忙中放弃Accounting,选择 Marketing。被拒绝,然后被安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机缘之下遇见了Psychology。做决定之前我打了一个电话。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厌倦了每件事情都要自己决定,从早餐吃什么,到要不要和某些人做朋友,抑或者我将来要去哪里。那时候我一直发抖,没有骗人。如果这个人以后莫名其妙打喷嚏时,没错,那是我在想你,是骂是赞就不知道了。你会不会说”KAO,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祟??

 

我要很认真的谢谢你,虽然…虽然…

 

只是,对于"祟"这件事情我也很无力 =_=||| 

 

经常会习惯性沉默,但沉默不代表词穷。仅因为我想表达得太多。

 

 

这一年,朋友走了(当时的我满怀壮志说要做芽笼大姐等着你们回来,现在看来这个志愿实现不了了… sigh…)。朋友来了。朋友又要走了。

 

EH……….那个,未来的朋友们啊,你们能不能一次多来几个,然后不要走得那么快?我讨厌身边没有人。若仅凭精神陪伴(于我,这真是没营养的话 >_<),在我强大的想象力下上帝如来MJ开花VIG…还跟我是SOUL MATE呢!

 

 

 

2009年结束了。

 

 

回头望去,可以清楚的看得见自己成长的痕迹。跌跌撞撞。很欣慰自己走过来了。虽然有很多遗憾,但也只能把他们当作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我一点也不期待2010年的到来(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成为诅咒)。因为我不小心看到了未来的自己。我摆脱不了自己的惰性。我看得清自己的问题(我真的真的懒得结交很多的朋友),可是我不愿意改变。活该吧!(看情况吧,说不定小宇宙爆发了,那样的我就变成每个人生命中的过客。对每个人都是,淡淡的。)

 

 

 

 

 

这个午夜,在眼睛上贴封条。

 

祝我2010年快乐。

 

祝你也快乐。

 

 

 

 

 

 

PS: 对于某个新加坡人,虽然你的头衔很吸引我。可是可是我对酒鬼真的无感。但仍要谢谢你。

 

 

****************************************************************************************************************************

 

 

就让我敬往事一杯,对自己说,决不后退。

 

 

 

新年愿望:

 

我爱的人都健康!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瘦一点,一点就好!

 

要做到内心清晰。独立。温柔。善良。生活简单。有梦想。一点点骄傲。一点点坚持。一点点小倔强。然后,将自己的想法一点点实现。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