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您一乐

 
这个…做人不能太沉重…我能做的就是让您开心一下下 (;
 
 
冰上双人组
 
 
 
 
恩,那个,出水芙蓉
 
 
 
 
我是沙皮我爱漂流。
 
 
 
 
传说中世界上最忧郁的狗 >_< 想起了我的PIGGY..还有,同学你没穿裤子!
 
 
 
 
该神兽叫羊驼 不过还有个很囧的名字–草泥马
 
 
 
同学你的表情会不会过了点?…
 
 
 
 
 
纯粹欣赏您老那销魂的眼神…还有"海尔兄弟.."
 
 
 
大叔您的驴子练轻功阿?
 
 
 
 
同理还有脱缰的野狗
 
 
 
 
速度七十迈,心情自由自在
 
 
 
 
滚滚系列…滚滚很有爱
 
 
 
孤独的背影…
 
 
 
我也想抱抱 XO
 
 
 
这教育我们出来混要跟对老大!
 
 
 
 
看了会不会脖子痒痒的...
 
 
 
 
很温情..
 
 
 
 
 
最近有时耳鸣,难道是听见了次元空间的低语??
 
还有,COCO CHANEL只有145??真是给我很大信心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