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笔…

 

喜欢拍自己的影子,那是另一面的自己。我喜欢这一面的自己,有时忧郁,有时自闭,有时疯狂,有时傻气,唯一不喜欢的是可爱的自己,可偏偏就被烙上了这一印记。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所有事情接踵而来,让我有些莫名。
生活就是这样吧。
现在的我像是吹了一个泡泡,住在里面,不知道自己在干嘛。随着它飘,停在哪里就哪里。如果突然破了,我就掉下去了。
希望会有另一个泡泡接着我。

 

 

周笔畅

 

==========================================================================================================

 

 

【有事找我,没事找事找我】

 

 

【 新世纪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 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

 

 

 

==========================================================================================================

 

UP…UP…UP…

 

 

 

 

 

==========================================================================================================

LEO…望天…*_*”

 

 

==========================================================================================================

 

 

 

 

 

 

==========================================================================================================

 

认识你快一年了,你最久14天没有喝酒(还是因为不愿输掉我们的打赌=_=|||),丢了2部电话(一次因为玩游戏,一次因为喝酒=_=”),给你个墙角,面壁思过去…

 

我有时觉得人的命运似乎是注定的。有人不抽烟,肺挂了;有人不喝酒,肝挂了。有人抽烟酗酒不睡觉,还蹦的跟什么样的。不得不说你是个生命力顽强的家伙。

 

你曾经说“用身体的疼痛去麻痹心理的疼痛。”小声说,我还蛮了解这种感觉的,其实。曾经。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了。你也要阿。你先自暴自弃,哪有人会爱你。

 

 

 

 =====================================================================================================

 

刚上了一堂课,总算是和那些酒瓶们认识了一下下。他们有的是葡萄做的,有的是开心果做的,有的是松针做的,有的是橘子皮做的,有的是薄荷做的…他们有很多名字,很多牌子,甚至连葡萄都有不同的名字。恩恩…我还是最喜欢baileys (没出息吧…)

 

我总是被怀疑“你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你怎么可能不喝酒??”这两个纠结的问题。我….做人哪里能让你看出来我是alcoholic…没有男朋友我也不是les啊…我说我是straight你笑什么啊,还问我which part?

 

WS的人终究WS,我实在是太纯洁了…(掩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