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我还记得谁的脸

 
 
我不能说,谁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说。
 
我只能说这一句,就一句。
 
我很难过。
 
======================================================================================================
 
最近大爱ELVA
 
 
 
那位先生,不能因为你长得像山寨版的YOGA,就能那么目中无人放肆无理。虽然我知道食物可能真得不好吃>_< 不过话说回来,你生气是因为你那只GAY友吧?对吧?对吧???
 
 
 
我就是这样,在一个又一个日子里,渐渐成长。
 
 
=======================================================================================================
 
我是个没出息的小孩。有些东西得不到,又不会死掉。为什么不能用看待hermes的心情去看待那些得不到的呢?
 
我说工作很累,可是要养家糊口。被你恶狠狠的说“你有什么家啊??”我就是一个家,有时是爸爸,有时是妈妈,有时是小孩,有时是小狗… 又要被骂了吧…还好你们都不会看到…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