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fe I want, there is no shortcut

 

An Education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

 

1。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先搞清楚他有没有结婚吧!(SC都是已婚人士…SIGH…今天看到了一个桃花眼帅爸爸,我喜欢他的笑脸他的眼神他的手他的衬衣他的香水…花痴ING…)

2。女儿要富养,要富养!

3。男人。sigh…… 整部电影里最可怜奖应该颁给他的老婆。"OMG,你还是个小孩子!!""你怀孕了吗?没有?很好,因为以前发生过。""你也是自己找到这里的?""你找不到他吗?嗯,这是正常的。"

 

 

 

酒窝控…(…大概是受了那本"绿屋的anne"的影响。有点怀念安静的看书的日子了。红色头发的小安,想象力丰富,喜欢朗诵诗歌,不安于现状,好强,敏感,想要长胖一点才有好看的酒窝,雀斑,喜欢布置自己的房间,好朋友不多…)

besides, 我喜欢她深褐色头发,她肉肉的脸,她俏皮的嘴角,她的围巾,她的大提琴,她的灰色制服…

 

大叔开始问你要不要抽烟的时候你给我装!我还相信你了!一转眼就拿起一根烟…+_+|||

 
 
=======================================================================================================
 
今天早餐: 牛排,核桃饼干,萝卜糕,香蕉,凤梨酥,龟苓膏,咖啡… 被喂的很好诶~
 
 
 
那个说要陪我一起终老的女人奔向自己的幸福去了,皮肤敏感的我,习惯性水肿的我,要何去何从……………………
 
========================================================================================================
 
Macau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