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过,打包前行。

我总是喜欢给自己限定一个日期,期待,失望,作决定,纪念。
 
突然开窍,决定这一次不再设定日期。随性一点,就在今天。我不想再骗自己,也不想再骗别人了。让该过去的过去,然后安静前行。以此为誓。
 
这条小径停留的有点久了,我已经倦了。谢谢最近和我说话和约我出去的人们。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的享受美食!
 
 
 
 
 
 
 
=========================================================================================================
 
 
飙泪的电影。
 
人有多坚强?
 
要有多么强烈的信念才有舍弃一切的勇气?
 
 
 
 
亲爱的,祝福你们。我承认看到你的简讯写到"Life is swt"的时候,心里刺痛了一下。10%的羡慕+100%替你开心!
 
哎,是不是以后你想我的时间就少了呢?我真得很伤感诶。
 
看在我现在在办公室眼眶泛红,不得已用眼镜遮起来的份上,不时地call我一下吧!爱你!muuuuuuuuuuuuuuuc….
 
送给你我最近喜欢的图。希望我们3个以后可以做邻居。
 
LUCY LILY ARWEN ROCKS~~~~~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