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念那一種感覺

 
 
我只是,想念那一種感覺.
 
那一瞬間,想起了你,突然理解你當時的心情了…然後經過若干時光,我變成了你.我心裡默默感慨,為自己好笑.我同情你,我同情自己…
 
還是喜歡看悲劇,僅因為悲哀的結局可以提醒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所以對於brothers的結局不是很滿意+_+|||)
 
我對自己有太多的期望. 然而那些期望太高太高,高到不管我怎麼跳,都差一大截.
 
承認自己的貪婪.我需要很多的關懷,很多的安全感,很多的愛.到後來才發現我的生命中似乎和這些東西無緣. 自從16歲我告別以前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都是身邊的人和我一一告別.我永遠站在這裡揮手眺望,看著你們走開.
 
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一切看淡一點,淡一點.若不能改變,就坦然接受,接受生命中註定的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份.那才是真正的勇士.
 
我的新年願望:
 
再勇敢一點.
 
努力學習.努力工作.
 
健康.然後瘦一點…
 
找呀找呀找朋友…(對於某些人,我已經厭倦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維系.我累了,我退出. 對於以前的朋友們,我是真的愛過你們的.對於以後的朋友們,順其自然吧,我已經期待到絕望了.)
 
練就一個溫暖而快樂的笑容 ^ ^
 
就到這裡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