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SWEET HOME

 
 
 
 
********************    PSYCHOLOGY IN ART   ************************
 
 
昨天,非常勇敢的签了STUDENT CONTRACT…AGAIN…所以忐忑的心情就好像失恋后再重新拥抱爱一样…..吧??
 
鼓掌…撒花…-3-
 
 
!!!!!!!!!!!!!插播!!!!!!!!!!!!!!!!!
 
 
刚刚得知姐姐今天去注册结婚!!!!!!!!!!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终于………………………………………………太感动了!!!!
 
 
 
 
=================================================================================================
 
 
 
开学之前,先回家一个礼拜。3月6号凌晨 – 3月15号凌晨。
 
我要吃:
 
凉皮。擀面皮。土豆粉。鸡蛋饼。煎饼果子。镜糕。牛肉饼。肉加馍。羊肉泡馍。冒菜。西兰花。印度酸奶。抹茶蛋糕。无糖蛋黄酥。章鱼烧。糖葫芦。
 
我要拥抱:
 
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外公。外婆。姐姐。妈妈。每一个关心我的人。&……….哼哼,豆小包,你逃不掉了~我们来比赛咬耳朵..我要抱着你睡觉…我要每天早上被你吵醒…哈哈哈哈….piggy,我会拍拍你的小脑袋,谢谢你曾经威风的陪着我招摇过市…
 
我要做的事:
 
点痣(again??!! sigh….)。坚固牙齿。买高跟鞋。见一些人。穿很多衣服。吃吃睡睡爬爬山散散步。和姐姐聊天。帮豆小包拍写真,哈哈。带很多食物回来,好像我还在家一样。淡定,开心,丢掉烦恼。
 
 
 
 
 
 
=======================================================================================================
 
 
留着备用,所谓临时抱佛脚…
 
好好学习之…
 
=======================================================================================================
 
Swimming coach 问我" u ready 4 CNY? " "Yap…" "family,family,family??!!" 尴尬沉默几秒钟…"no. friends.."
 
他这才知道我是中国人…. =。=|||
 
当时来新加坡的时候只要找到节日就会庆祝。现在,我只想跳过节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