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温暖

 
没有家人,不能过一个温馨的新年。
没有情人,不能过一个跟风的情人节。
 
幸运的是身边还有朋友。在这个炎热的冬天,我愿只感温暖。哪怕一点点就足够了。
 
 
很开心可以见到你的心肝,haha,,,XD。我很想帮你们买2.14礼物诶,可是想着想着不免伤感起来。那个,不如等我多几年,我们互相交换礼物好不好?现在我这样不是亏了嘛….不然我在这边MUA一个给你….-3-
 
哎,原谅我的小心眼吧!我好想你啊~~~~~~~~
 
认真的想我是今晚就去机场蹲着呢还是明天凌晨5点多叫cab.有种钱包要大出血的感觉。
 
突然开始认真的算钱了。在意识到要存钱缴学费后,发生财政危机。看着一个个member缴会费,就会觉得拿给我读书多好啊。
 
得不到的总是珍贵。
 
我仅仅想要一点安慰。
    • lu
    • February 12th, 2010

    5555555555~~~~~~娃啊 我也想你···· 很想很想,想跟你一起过年 想陪你一起过情人节。。礼物互换 听上去很有意思啊,好啊,那我们约好2011年行不?哈哈 机遇来勒 说不定明天 后天就能交换勒??? 哈哈 期待哦?!!新年勒 虎虎生威啊 好好工作 好好学习 积极向上的迎接每一天的到来~!!!mua mu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