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今年过得很朴素。完全素颜。90%还原真实的我。

 

 

大年30早上6点,我在机场。你在哪里?

 

 

 

初一,我在National Park。你在哪里?

 

初一晚上,我在Vivo。你在哪里?

 

天空,怎么看都不会倦。

 

 

 

 

 

=====================================================================================================

 

喂,孝东阿。其实我差一点就要被爷爷叫翠华了…因为我家以前那条路叫翠华路。

 

======================================================================================================

人们在做选择时,总是很容易忽视跟自己很好的人的需求,而去满足另一个需要的人。本来没什么不对,但若每次都如此,只叫人生气。

你心里有他,就要表现出来,随时保持关注和关心。不能仅仅因为和他很好,就可以为所欲为,圈养在自家后院。

这点作为局外人可以看得很清楚。若我自己深陷其中,可能就需要别人提醒了。虽然我也经常如此。反思。改过。

对陌生人苛刻,对亲近的人宽容。

可惜我们经常反过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