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在这部以烧鸡腿为主线的电影里,我吃了两个苹果,两杯酸奶,然后无限怀念前一天浪费的食物们。
 
你们觉得怎样呢?感同身受还是嗤之以鼻?
 
 
永远的人肉背景—陈汉典
 
恶俗的品位阿 >_<”
 
太子您自己台就算了…还"不错"类 >_<
 
帅哥恶狠狠的回眸………
 
下一秒,发现帅哥是GAY….
 
 
又发现,帅哥的鼻子很抢镜头…
 
 
豆导,对我而言,您很没有大哥的气势诶 … 您的声音太温柔了…sigh…
 
 
悲剧一号–小凝
 
一样签了卖身契,一样被践踏尊严,一样被虐或者自虐。她只要躺着(不过也太惨了)…有人还要卖力劳动…
 
 
 
悲剧二号–爷爷
 
老年痴呆的爷爷在重症室门口坐一夜是多么凄凉阿…
 
 
 
本来很悲情,可是当我看到蚊子的拖鞋时,忍不住笑了….
 
 
最后,有的人死了,有的人逃跑了,有的人生死未卜…
============================THE END===================================
 
NEW YORK NEW YORK….
 
"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呢??其实是有故事的…."(意味深长的笑…XOXO)
"阿?为什么???"(信以为真的白痴,还在默默赞叹"WOW.这个人怎么什么都知道???")
"因为,大家需要点餐的时候都要把手举的和自由女神一样才会有人来…"
+_+||| … T_T … XD … (复杂的心路历程…)
 
~~~~~~~~~~~~~~~~~~~~~~~~~~~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话~~~~~~~~~~~~~~~~~~~~~~~~~~
 
我对落地窗总是有着深厚的感情….
 
 
 
早晨阳光洒进房间时就坐在地板上看书,累了就爬到床上睡一小下。这是一觉就睡到下午的人无法体会的幸福感。
 
我骄傲,因为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喜欢深红色厚实的木桌,浅米白有轮廓的皮沙发,优雅的墙纸,窗外辽阔的风景作为接客室。
 
再偷偷为自己留一个小房间。有坚硬的木地板,一小块柔软的地毯,一扇窗,随时可以根据心情转换的简单的装修。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