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衣橱的秘密

 
 柯以柔 &  汪建民
 
本来对这个8卦没兴趣。可是…可怜的柯以柔直接被打枪,实在是看不过了。
 
小S,康永你们心里会不会也觉得挖的太过了?
 
讨厌严重大男子主义的人!当众打了别人一巴掌还若无其事的和大家说"没事,她不会哭…" 听到那句话我都要哭了>_< Bloody Hell!!!!!!!!
 
从小就被教育成内心善良的人,自立,守时,为别人着想。
 
 
然后呢?
 
 
 
==============================================================
 
昨天做了一个梦。
 
Dream after dream, dream on dream, dream about dream.
 
我梦见一个人告诉我说她要走了。然后我很镇定地说"哦,习惯了。"
 
我梦见一个又高又壮有味道的人按我的肩膀说"你的肩膀怎么长这样好奇怪阿阿阿阿…" 好痛好痛!!哇哇哇… 醒来的时候想起了昨天有一个不喜欢的人摸我的额头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讲真心话,虽然我很高兴现在大多数人喜欢我,但是…不要太过WS,我是可以配合的。有些人真的是吓到我了。那个摸我一下然后舔一下自己的手说sweet的男人,那个没事喜欢摸我拉我手挠我手心的女人…拜托你们了!!!)
 
还有,我越来越不喜欢某些人了。他们让我浮躁的心越来越浮躁。
 
我讨厌急速且大声的敲门声,讨厌一切沉重的声响,或者大声的讲话。我的耳膜严重受创。
 
=============================================================================
 
据说,烧鸡腿很有江湖味。
 
=============================================================================
 
刚才差点脱口而出“我爱你~”硬生生的吞了回去。OMG….其实,我真的爱你!
 
=============================================================================
 
我可以去关心别人,也可以让别人关心我。但若是我关心的人关心我,我就觉得很悲凉。我不喜欢把伤口拿给熟悉的人看。
 
我还蛮享受这种自说自话的感觉,比如我不喜欢2012和阿凡达,不喜欢陈绮真,不讨厌章子怡。最近喜欢那首“我很快乐”。讨厌永远坐着的工作。想去旅行,一个人,或者两个人…
 
==============================================================================
 
我现在在他们的眼里是3种形态。
1。单身 (因为诚实)
2。LES >_<” (被问有没有男朋友时我回答没有)
3。有男朋友 (被WS的人问有没有男朋友时不想回答)
 
我就是不喜欢笑不喝酒不抽烟不去夜店不会开车不会做饭一个人,碍着你们什么了!我跟你们一点都不熟,凭什么要跟你们去夜店,少自以为是了!
 
所以说,人真得很矛盾。很讨厌。也许是新鲜感过去了,回家的日期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觉得生活中有很多不可忍受的事情。虽然我每天都会跟自己说很多次“SHEN QIAN(为了提醒自己这是我的名字),要加油!”起床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坐车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暴怒。SIGH…………………………………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