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莫能助

 
爱莫能助—这种感觉很不好。
 
而且我真的被吓到了。
 
精神损失费,先拿100万过来吧。其实每次遇到这种事情我都很想发火,到头来也只有叹气而已。是不是太感性了?sigh…
 
拜托以后收敛一点好不好???
 
(我说的是2月28号凌晨3点13分的一通电话)
 
=================================================================================
 
时间过得好快啊,就这样一边打工一边上班已经半年了。3月应该是非常忙碌的一个月。以后就该变成一边上课一边上班了吧。
 
咦,怎么有种伤感的调调=。="’
 

 
 
小声讲一下“从小就发现我自己的意念很强烈!同时也非常不准确。我不是唯心,但我深深相信意念这个东西!因为突发性和不准确性,我觉得很可怕。”
 
这是一场游戏,好胜的人决定玩下去。

 
 
======================================================================================
 
(N-P) * 0.368 + P=适婚年龄
 
我的结果=23.472
 
好吧~2012,我来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