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一個人最怕什麽?
 
生病.
 
生病了可以做什麽?
 
哭.
 
哭完了呢?
 
擦乾眼淚.
 
然後呢?
 
沒事了.記得吃藥.
 
山楂樹之戀的女主角靜秋在後記裡說,她把自己的生活恒溫在27℃.把悲傷分散,當悲劇來臨,就不會那麼痛.幸福的時候也時刻提醒自己悲劇也許會降臨.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偶爾在facebook上加了一個人.她說" You can try to crash my world, but it will never happen. The only one who’s crashing my world is me. And I’ll crash it and put it back together and crash it again if I want."就喜歡上她了.此非善類,但絕對對我的胃口.我一直在別人傷害我之前傷害自己,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有控制權.
 
對於有些事情,我只能說自己"傻".還能怎樣呢?
 
我幾經習慣於自己情緒的反復了.可還是覺得悲哀.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沒有人?
 
有沒有人?
 
有沒有人?
 
我討厭夜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