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or 畸形???

除了右耳外轮廓的骨头断了,我还有一个秘密。
 
如果把手臂反折,我的肩胛骨会凸出来变成两个小翅膀。但正常情况下不会看到,所以应该不属于骨骼畸形问题。唯一的解释就是发育不良吧,就好像我那伟大的乳牙。(我实在太爱你了,拜托你给我好好的蹲在嘴里,谢谢你!!)
 
中心思想就是:我还是个有乳牙有翅膀天使身材天使脸蛋的的那个什么什么。
 
====================================================================================
 
我做了一件WS的事情,我想说不好意思阿那个人。然后,忍不住笑了。然后,对一切都释怀了。
 
昨晚一边翻那本日本&台湾的时尚杂志,一边跟NANA感叹,那些女人穿的也太粉嫩了,胸部和脚踝也太瘦了,笑得太夸张了,PS的太过头了… 虽然我也觉得很好看很女人,但YY自己穿上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抖~~了两下。
 
还有,昨天被一个人叫错名字。我真得很想说这种幼稚的小把戏可不可以不要玩了。小时候被你骗骗就算了,为什么事到如今你还是想着什么都要我主动。凭什么?难道你还活在过去吗??你还是没有变,还是很天蝎。这次回去没有见到你真好,你就活在我的回忆里吧。
 
=====================================================================================
 
连续上了3天intro of psy,发觉到我还是改不了不喜欢和别人主动讲话的问题。为什么我总是只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放得开,但对在一起学习的人就很拘谨??
 
突然很庆幸我现在没有家庭没有小孩。单单工作+上课就要让我不能应付了,那些有小孩的人要怎么办??深深的佩服!!
 
我很喜欢上这门课的老太太。很有爱,也很善于发现爱。My dear lady,您真像巨蟹座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