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S?

 
我觉得自己真是,说什么来什么。而且不管好事坏事总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knock the wood)
 
如果我说得可以成真,那么我想说"妈妈,给我生一个哥哥,然后把他快递到新加坡吧!!!!!" (╯﹏╰)
 
====================================================================================
 
很多人因为GUN SHOT被迫快点结婚,我姐偏打算着先怀孕再结婚。看来她还真是个与众不同的人。可惜事与愿违。
 
“别人猜是别人的事情,但一定要昭告"我是先结婚了的",你懂不懂??" 不懂。但连这个道理都不懂的我也想得到临时婚礼意味着什么。如果这是我小孩,我第一个反应也是先发个脾气吧,然后会痛心。
 
总觉得道德体系被破坏了。婚姻,教育,价值观…
 
大家能做的就是逐渐接受,或者说被迫接受。毕竟高中生物老师说"结婚的最终目的就是繁衍后代"(严重污染了当时纯洁的我们。仍然记得课堂上和X2面面相觑,问老师"我们以为’爱’才是结婚的原因?"老师回答说"我是说’最终目的’,你们长大就明白了")
 
人们为了面子,为了"别人这么做所以我也要这么做"之类的理由做出不知是好是坏的决定。我之所以说"不知是好是坏",是因为我不想违背这个无可逆转的趋势。
 
性格决定我不会做出女权主义的行动,我愿意保留着自己的的观点隐于市。我自认为是个非常通情达理的人,我不觉得享乐有什么不对,也没有很看重XX之类的。但这件事超出我理解的极限。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明白这是"不对的"。我相信还是有一小部分人会认同我的想法,也佩服那些做出了实事的人,所以世界还在进步。(btw,这个语气实在很像平平阿 ^ ^)
 
ANYWAY,对事不对人哦。
 
 
还有,我的老师说了,MAN,U R THE ONE WHO CONTROL IT.
 
(XY)          XX            
 
X             XX             50% 
 
Y             XY              50%
 
last question, am I right to say congrats to her??? or ….u???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