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

倔强在我的心里,总是和固执,执拗联系在一起。
有时候对自己的倔强也没有办法,只好摊手说"看吧,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没办法啊。"
 
没办法啊,RESEARCH MTD IN PSY 真的惹毛我了。我对你付出,你总也会被感动,给我个回报吧。对于物理我是真没感情。但是你,我拚死也要搞定你。
 
立此为誓。每天看书。
 
===================================================================================
 
成长的第一步,就是接受这个世界的纷繁复杂,个体的多样性。并且在了解这个世界的复杂后,一样的坚持自我。
 
我曾经停在一条小径上想,如果可以,就顺着岔路没头脑的走下去。如果不可以,就回到大路背着梦想继续向前。
 
我很庆幸我走回去了。虽然最终我也没有停留,却意外的离梦想更近了。
 
唯一的遗憾是,我更不愿意抬头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