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姨媽還頻繁的沮喪感又攻佔了我的內心

是潮汐的變化還是月亮的圓缺,這種我早已經習慣的感覺又蔓延在我心裡.
 
怎麼辦怎麼辦???
 
我有兩個選擇: 亂哭一通,或者找朋友出去見面.
 
鑒於我頭髮亂七八糟又熱到很懶的情況下,還是宅在家好了.
 
好了,我哭完了…
 
要是有一個朋友在身邊就好了.
 
sigh,,,,,,,,,,,,,,,,,,,,,,,,,,,,,,,,,
 
    • Arwen
    • April 11th, 2010

    剛才打電話回家.ada說晚上要和nana去看電影.好幸福哦!!!

    • Arwen
    • April 11th, 2010

    然後又打給我哥,他說他很忙.已經2個星期沒有回家了.

    • Arwen
    • April 11th, 2010

    又打給妙.她說她正在忙.

    • Arwen
    • April 11th, 2010

    我瘋了…最後又打給那個誰誰誰…他也很忙…

    • Arwen
    • April 11th, 2010

    我只是想找個人講話誒…淪落到這個地步…真可惜豆小包不會接電話.不然我應該會和他聊得很開心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