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那无比BH的小腿献给重口味的人们

哦,是的,我穿裙子了。没有用袜子掩盖。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为了激励自己减肥。我做了很大的牺牲呢。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接下来又很多考试和assigment,准备拼了!!
 
昨天,哎,没脸提起。我竟然连一章都没看完!我还信誓旦旦的说什么要学习~对不起被我骗了的人们。我也很鄙视自己!
 
 
我想念西安的DJ方言了。每个星期一她都会在电波中带着大家喊"加油加油加油!"。后悔当时没有去当嘉宾。sigh…
 
 
点子!贝!加油加油加油!
 
=======================================你求什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