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唯一能做的只有沉默

 
 
從slut變成"女中豪傑",從莽撞變成"不拘小節",從愛變成"不愛",我始終沒有機會說出口.
 
一切都還是一樣,只是換了一種叫法而已.那心情會不會也改變呢?
 
討厭一個人就討厭他的全部,即使理智的看到他的身上有一絲微弱的亮光.喜歡一個人就喜歡他的全部,包括所有他喜歡的我都要喜歡.我就是這麼一個偏執狂.
 
壓力大到又開始暴飲暴食.我需要一個人管著我,不然只能繼續淪落了.
 
今天最愛的人:餃子!
因為我收到了你的卡片! >3
 
你知道我有多么變態嗎?
如果不小心陷進自己的小情緒里,我會在心裡狠狠地扇自己兩巴掌.我感覺的到心裡那個可憐的小人被衝擊力打到連連退後半僵著臉看著我.
我這樣會不會瘋掉?
這樣沉默,會不會瘋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