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do anything IF I love u.

 
非常理解他们为什么会相亲相爱互相帮忙。为自己喜欢的人多做一点事情也是一种幸福。结婚快乐阿 (;
 
可是,可是,我不爱你啊!连一点点喜欢都谈不上。甚至还有点…. 我不喜欢做那么多因为要帮你而无聊的事情,请你有一点自知之明吧!!!
 
我说过自己是对喜欢的和讨厌的都不会主动表达的人。偏偏就遇见了你们,孽缘啊!你们都走吧好不好。
 
还有那个XXX,我知道自己蛮那个什么的,不要揭我伤疤嘛。我们其实都很敬畏你呢,因为你对待朋友的口之心快。
 
 
 
=============================================================================
 
谢谢你跟我分享你BH的经历。和那些意味深长的话。我单纯的表明了自己。希望你不要重伤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