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去吧,总会在世界的一角找到愿意懂你的人..可是妈妈,我的心很累 却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每次都这样 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 后悔也来不及了.迷幻的掌声,甜蜜的鼓动, 期盼的眼神,让猪毁灭。 每次都这样,闭紧双眼, 带着相当程度痛苦的微笑, 奋力的往下跳。 只有在坠落的那一刻才会大声说不。

 

 

 

我们只是浅浅的睡了一觉,没有光怪陆离的梦境、没有乖厌逼真的预告,醒来却发现,一切却都变了。所有的事物都在朝着我们所不为认知的方向延伸,没有林海的呜咽也没有花朵的馨香。  
走失了的兔子先生坐在我们途经的路边,哭红了眼睛,说你们都离开了,再没有人肯带他们回家。

 

 

 

万人游戏  
         
我不是真的想踩着你的头往上爬。
  
         
我也没有办法,
  
         
他踩我,我踩你,踩来踩去大家也就习惯了。
  
         
真高兴往上爬的人是我,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寂寞奔跑  
         
我听不见彩虹出现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
  
         
花开雪飘的惊喜,我听不见,
  
         
风吹草动的危险,我听不见。
  
         
野狼的嚎声、猎人的枪声、天使的哭声,   我听不见。
  
         
我只听见寂寞,在草丛里来来回回的奔跑!

 

 

 

现出邪恶的原形 
 
过分压抑
 
 
对谁都不好

 

 

 

 

我比你勇敢吗? 
 
还是刚好你比我懦弱
 
 
我们早知道不适合当强人

 

 

 

 

 

然而突然暴怒狂抓 
 
常常殃及无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自导自演 
 
一出悲怜的故事
 
 
我到底想得到什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