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哎。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谁能告诉我?
 
每天最不喜欢的时候,是早上睁开眼。
    • Arwen
    • May 10th, 2010

    我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我覺得生活不下去了.我沒有力氣走下去了.我想我需要10mg氰化鈉,或者一個心理諮詢師.我討厭中國的計劃生育.如果沒有該死的計劃生育,我會有一個比我小3歲的弟弟.我就可以對他說"爸爸媽媽就靠你了,姐姐沒用,先死死好了."現在爲了履行孝敬父母的責任,我只能苟且活著.可是我還是一直讓他們擔心,怕我心情不好,怕我生病,怕我沒有朋友,怕我不快樂.我好不孝順哦.可笑的是當自己害怕突然死掉的時候,我會傳簡訊給某個人留最後一句話.可能你們以為我在開玩笑吧,其實我是認真的.我真的真的需要幫助!

    • jiaoman
    • May 10th, 2010

    其实,我真不是为了夸奖你才说的我真的特别佩服你!觉得你好牛逼以前POLY的时候还真没这么大感觉可是现在我打心眼里佩服你你有让人羡慕的文笔,也许在你看来不算什么你有温柔善良的个性,也许在你看来不算什么你有耿直大方的内心,也许在你看来不算什么可是,我就是觉得你特牛逼我绝对不是要给你压力只是想表达一下而且我要鉴定一下:我是个诚实的孩子!以上属实,如有雷同,实属意外!

    • Arwen
    • May 11th, 2010

    耿直大方??你难道不觉得我小肚鸡肠吗?小强劝我说这种事情是正常的,能忍则忍,还举了鹏鹏gg的例子。小强之所以叫小强,是因为他强啊!!!我想你!!!

    • jiaoman
    • May 11th, 2010

    小肚鸡肠也说明一个问题,是你个女人,真正的女人,哈哈!而且你是沈潜,什么样子的呢,我都能接受!虽然我很不想用性别这个事情来区分问题,但是小强,他是个男人,他从小的生活和成长经历不一样所以,不同的经历,又有什么可比性了!我只是不希望你自己为难自己!只是希望虽然你做的事情很痛苦,可是你又能从中提炼点什么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我一直都觉得我学习的那些东西很痛苦,可是每次,当我因为作业而噩梦一场醒来的时候,我开始奋战的时候,我也只能拼下去了。对,能忍就忍,可是忍不了了,到极限了,也许不是退缩,是休息,然后再战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