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扑通。

 
我已经学着不去太在意了。但有时还会扑通。扑通。扑通。
 
突然发觉pergola的食物很好吃!!!
 
Love Tyra ((;
 
VS angel
 
 
突然很想喝牛奶。
 
 
 
发型好漂亮!
 
 
酒鬼,它是蛋糕。
 
 
每天吃这么多,实在很有罪恶感。虽然每个人都劝我“想吃就吃”>_<
 
可是,她们都瘦得那么好看!!
 
 
 
 
 
    • jiaoman
    • May 13th, 2010

    嘿嘿,其实我也是,每天都吃很多,停不下来!算了,想吃就吃,我们一起吃!哈哈

    • Arwen
    • May 14th, 2010

    我妈住院了。。。呜。。。昨天晚上我打电话才知道的。什么“糖尿病酮酸中毒”。。。T.T 好烦恼阿!!我以后再也不让她担心了(讲了几百遍了>_<|||)

    • Unknown
    • May 14th, 2010

    别担心,这是中年人的一种病。注意饮食和调理就好的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哦!沈潜小盆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