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混乱的生活。
因为有太多主题。
因为我不懂得取舍。
 
 
海上钢琴师
 
 
EDWARD。
 
 
LEON
 
 
你不买,它就死定了。
 
 
生命是很神奇的事情。很想知道为什么排队人工授精和排队3分钟无痛的人为什么一样多。
 
 
再努力一下。
 
 
至少还有对方。
 
 
很COOL!
 
 
叫Justin的都这么可爱吗?
看了那个哭着要嫁给他的小女孩的视频喜欢上他。
 
 
渐渐的就习惯了。
 
 
还好我是女人。
 
 
行为艺术,请勿模仿。
 
 
有些话总是真理。
 
 
小叮当的口袋。
 
 
 
 ==============================================================================
 
吃完午餐,我想吐。
 
 
 
    • jiaoman
    • May 17th, 2010

    这些图片很有意思哦。生活里面充满了矛盾,没有矛盾,我们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 Arwen
    • May 18th, 2010

    饺子你真好!!!我觉得很温暖。(哈哈,好矫情阿!)

    • jiaoman
    • May 18th, 2010

    哈哈,如果不矫情,还是我和你么?可是,只有到了你这里,我才会觉得温暖,无论你写的是什么。只是不想让你觉得自己总是一个人:)

    • Arwen
    • May 18th, 2010

    我明白.我現在很好.只是每天早晨等車等20多分鐘還不來的時候會抓狂而已.其實,中午的食物讓我吃到胃痛也會抓狂…哈哈…

    • jiaoman
    • May 18th, 2010

    那你有没有想过带点什么去吃呢?我理解你等车的心情,因为我在这里总要等车,哈哈你这样下去会对胃不好的,一定要吃中饭!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