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10–我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

 

这是我写的吗???

这天,我一定受了什么刺激吧。

全部放出来太害羞,只好节选一下。

 

================================================================================

妈妈,你快点好起来吧!

真得很折磨。

===============================================================================

chic & kitsch

措辞很重要。

突然想起当那个16岁的小女孩告诉我她的梦想是做"性尤物"的时候我被SHOCK的感觉。我战兢的说"是性感尤物吧??"她说"随便,都差不多。阿哈哈哈~"

就好像男人喜欢"风骚"的女人。(或者小强说"我喜欢这种有点土的,因为很SAO">_<|||你不知不觉变成了我的偶像!)

我更喜欢"风情"的女人。

做人真是难解。记得小学看过这句话 "第一个把女孩比作花的是天才,第二个是庸才,第三个是蠢材。" 发现我自己是个庸才,可惜因为懒惰变成蠢材。

    • jiaoman
    • May 18th, 2010

    估计小强是因为自己找不到骚的了,所以说自己喜欢土的你是既性感又大方的,我喜欢,男人也一样会喜欢风情万种的女人嘛,恩哼。。。

    • Arwen
    • May 18th, 2010

    小強有天超好笑.他指著一個bra問我知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我腦子里轉了好快一圈,儘量往變態的地方想.後來決定先來一個輕口味的.我說"不是穿深 v的時候擠乳溝的么~~"他還蠻驚訝的.他說好多女生都不知道…哈哈,我好得意啊!!!

    • Arwen
    • May 18th, 2010

    對了.你的"曇花一現"我不能留言啊~~

    • jiaoman
    • May 18th, 2010

    啊?那个我也没听说过呢,哈哈。你太牛逼了。你说的是穿V领的时候么?哈哈哈不会吧,你可以成为搜狐网友匿名留言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