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情的脸,与霓虹竟艳

 
Nana出院了。
Ada买了一束花。(在我的教导下…嘿嘿…)
把Nana感动完了,Ada说了一句话"想不到现在的花这么贵…" 爆笑…
 
 
 
=================================================================================
 
ice cream & coffee shop
           ||
    penis  & vergina
 
老师说他不会让她的小孩这么叫。因为"if u let ur children call vergina as coffee shop, don’t blame her if she let people go in and out in future."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I MIGHT understand why people call penis ice cream, but coffee shop??? I have no idea.
 
师傅,给解释一下吧。(;
 
 
    • jiaoman
    • May 20th, 2010

    估计是说,COFFEE SHOP的人进进出出,来来往往的。

    • Arwen
    • May 20th, 2010

    我就等你的回复呢。为什么大多数的形容词都有种辱灭女性的感觉呢?

    • Unknown
    • May 20th, 2010

    恩,本来我想回复说:师傅我这两年学识没有进步。后来想了想哈,排除别的背景不说这是男性女性本身具有的一些东西吧,也不存在什么辱灭吧也确实事实就是这样。

    • Unknown
    • May 20th, 2010

    师傅觉得你还真的是很单纯和纯洁的!哈哈

    • Arwen
    • May 21st, 2010

    其实,只要我和小强在一起,我的思想就会不自觉地尽量龌龊。哈哈。我有时就会倒抽一口冷气,天啊,原来男人是这样的。>_<真是没有安全感。对了,上课的时候老师举了一个例子,一个男人有SEX ADDICT. 他老婆早上买菜回来,两只手还提着塑料袋,他刚加夜班回家,看见老婆就说"i wanna sex…" "pong… his wife will drop everything & entertain him"…btw,那个老伯60+了。

    • jiaoman
    • May 21st, 2010

    哈哈,其实其实,小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貌似不会提到那方面的事情那么多,多是罗里吧嗦一堆琐碎的东西。其实,男人嘛,等你遇到一个你真正喜欢的,或者爱的,这些都不会是龌龊。所以,60多岁的老伯又如何,美好一点想,都是爱,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世界!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