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真的

昨天要下車的時候被一個小朋友用背包壓住了手,我忍住沒有喊出來,但面目一定是非常猙獰的。所以旁邊有一個好心人讓那個小孩站過去一點。我察覺到有幾束目光看過來,但我已經沒有辦法顧慮了。痛得我眼淚差點飆了出來。我深呼吸告訴自己忍住,於是就帶著欲哭不得的表情下了車。同情的目光唰唰唰的向我看過來。
 
下車後就哭了。我還很理性的分析可能是壓力太大不一定是真的痛。爲了安慰自己,於是去IKEA買了夢寐已久的床單,兒童區內的。因為那個圖畫讓我想到了ET和小王子。
 
今天洗衣服,發現手很痛。於是意識到,原來昨天真的被壓得很慘。
 
===================================================================================
 
希望明天大家都好運!
 
===================================================================================
 
真好聽。
 
A Fine Frenzy – Near to you
 
    • jiaoman
    • May 23rd, 2010

    记得我去年走的时候,留给你一瓶白花油么?用用那个也许会好使!可能是当时真的压的很痛,本能的生理反应啊,就哭出来了!别瞎想我以前也有过和你类似的经历,可是我真的是想忍,可是实在是本能的就留眼泪了。祝你明天一些顺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 Arwen
    • May 23rd, 2010

    …你也太快了!都沒看見你上線!!!隱身萬歲。

    • Arwen
    • May 23rd, 2010

    ps: 你好可愛哦!

    • jiaoman
    • May 23rd, 2010

    其实有几次是被我老爸捏的疼的哭了,就留了几滴眼泪他事后说这是疼爱我,哈哈有一种办法啊,不上线,也能全面“体察”你的心情,哈哈我为什么可爱?

    • Arwen
    • May 23rd, 2010

    每次都會在這裡陪著我,就很窩心啊~~哎,我咖啡喝太多了,睡不著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