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来,让你走。

整理电脑。发现了我的收藏。

 

热烈终归于平静。但仍然安静的,淡淡的爱着。

 

 

甘道夫可能是教授的十大原因! 

 

1.甘道夫看起来很老,许多教授也是。 

2.甘道夫的穿著很容易辨认,许多教授也是。 

3.甘道夫常说出意味深长的话,许多教授也是。 

4.甘道夫的话难以理解,许多教授也是。 

5.甘道夫总能让你卷入艰难的旅行,许多教授会把你抓进一个叫研究室的地方,所以也差不多 

6.就算这样,甘道夫其实很猛,许多教授也是。 

7.甘道夫有不为人知的过去,许多教授也是。 

8.甘道夫神出鬼没,许多教授也是。 

9.甘道夫会跑图书馆,许多教授也是。 

10.甘道夫会大喊:「You can not pass!」,许多教授也是。

 

 

 

还有看过的那些故事。感动过我的。

You are my next life, Catch me if you want to, 只是当时,所有的邪恶,精灵诱,那年夏天的星空…

 

====================================================================================

昨天喝太多咖啡,很原始的窝在床上,翻来覆去,听见房东回来,听了很多歌,喝了一杯牛奶,看了一集CSI,3点才睡着。

我想你们。我想那么多干什么?你们身边都有人照顾阿!我应该多想我自己才是!

饺子你也要多想想你自己!>3

======================================================================================

你是甚么心情?

         

 

 

 

    • jiaoman
    • May 24th, 2010

    其实我陪你,也即是你陪我,每天一想到要来看你的日志,我就觉得很温暖,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也许我也会想想自己吧,只是我们为自己着想的方面不同吧。你知道的,我喜欢隐藏起来,甚至这就是我自己啊,因为就即使我不快乐,也会有100个,1000个,10000个理由让我开心起来,所以,你也可以!我最近在看潜伏那部国内的谍战片,哈哈,我稀饭!CSI哈,一直是我喜欢的破案片。

    • Arwen
    • May 24th, 2010

    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找到一个依靠吧,你是我的,我是他的,他是你的。隐藏自己,也是我的专长。这里就是我的树洞,也希望是你的。以前一个朋友告诉我,她看到我不快乐,觉得特别心疼,可是又很无力。我看到你不快乐,也会心疼,你多好啊,值得一直被快乐包围着。我打工的地方有一个男生,他很会做事。每次都喜欢叫自己是超人。我的母性到那个时候就会特别泛滥。我不喜欢同情弱者,可是看到故作坚强的人就心疼得不行。潜伏,我哥好象以前给我介绍过。

    • Arwen
    • May 24th, 2010

    对了,有一天我坐车看见了一个帅哥~~~啊!!!!!!!原来帅哥都去当兵了!!!!!!!原来新加坡有帅哥的!!!!!!!!he made my day. XD

    • jiaoman
    • May 24th, 2010

    弱弱的问一句,XD是啥意思呀?恩,也许就像你说的,互相依靠,但是绝非依赖。好像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了个道理,可以互相依靠,但是不能让依赖变成植入你生命的一种感情,可能我说的有点残酷吧,哈哈恩,你那个朋友和你在校内上留过言吧,我好像看到了那句话呢。你看,能真心为你心疼的人,他们也就会真心的为你快乐。所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生活呢就像你今天看到帅哥一样,哈哈。新加坡帅哥不是没有,是罕见:)

    • Arwen
    • May 24th, 2010

    X是眼睛,D是嘴巴。XD,XD,XD,XD…按照我的解釋,應該是笑的合不攏嘴。除了父母,誰會心甘情願的讓你賴著啊。不過我們也到了不能賴著父母的年齡了。真殘酷啊

    • jiaoman
    • May 24th, 2010

    哈哈,真是个有意思的解释啊,好像倒过一个方向来,就是个很不错的笑脸哦。XD眼睛都没有了,哈哈可能父母会想着让我们赖,不过理性告诉我们,我们不能赖,这样赖的不道德。。哈哈。世界固然残酷,可我们,还是这残酷世界里的战士,有一天没准是勇士:)

    • Arwen
    • May 25th, 2010

    赖的不道德。说得真好!!!!

    • jiaoman
    • May 25th, 2010

    有道德的不赖,哈哈今天很忙吧,没上新日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