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约她出去啊。

 
然后再打个人试试啊。
 
您是写小说还是拍电影呢?真是低劣。凸-凸
 
知其雄而守其雌,知其黑而守其白。这句话要做为我的座右铭了吧。
 
又或者,谁请我出去吃饭我就让他的CREDIT TERM多30天?Damn it. I don’t want give a shit.
 
恩,就是这样。
 
===================================OVER============================================
 
我的主题是“学会感激”
 
和一个人一起走一段路。沉默,嬉笑,沉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吕小丹,贝,Chia MM,人见人爱的酒鬼。你们都曾陪我走过一段回家的路。当时的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或者怎样。如今一个人的时候,我也只能踩着回忆继续向前。
 
吕小丹,当初我最不珍惜的就是你。可是现在回忆起来那段日子是非常非常快乐的,因为无忧无虑无忧无虑无忧无虑无忧无虑无忧无虑。现在的我一边喝着你送我的有粉红色爱心糖片的茶,一边想着你。
 
所谓守恒,也只是做的事情没有变,人却换了一波又一波。
 
于是我学会了感激。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那些日子。
 
因为懂得了终将会失去,所以我更珍惜现在和XX文走路的日子。谢谢你陪我,或者谢谢让我陪着你。
 
 
    • jiaoman
    • May 25th, 2010

    也许悲观之后,我们的情绪起伏不会那么大,又或者逆转到一种无奈的乐观。虽然心里还是会难过,但是很高兴你愿意去乐观,愿意去积极的想问题,这就足够了不要把自己逼太紧!

    • Arwen
    • May 25th, 2010

    我在努力的乐观中。(;知道生活的黑暗面,也要接受它并且勇敢面对。我要做一个fighter.曾经纯真,曾经善良,曾经快乐。纯真可以没有,但善良和快乐永远都要陪着我。

    • jiaoman
    • May 25th, 2010

    可能我最近电视剧看多了,哈哈。共党的间谍就一直提到"信仰”一词无论是纯真,善良,快乐,只要你有信仰,你相信它,你就能有用它!你是你自己的神!

    • Arwen
    • May 25th, 2010

    你assignmentssssssssssssssssssssss怎样了????????你最近电视剧中毒诶!我都不敢看,陷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 Arwen
    • May 25th, 2010

    啊!!!!!!!!!!!!!!!!!!!!!!!!!!!!!!!!!!!!!!!!!!!!!!!!!!!!!!!!!!!!!!!!!!!!!!!!!!!!!!!!!!!!!!!!!!!!!!!!!!!!!!!!!!!!!!!!!!!!!!!!!!!!!!!!!!!!!!!!!!!!!!!!!我需要发泄。我TM怎么就那么嫌你呢!!!!!!!!!!!!!!!!!!!!!!!!biaaaaaaaaaaach!!!!!!!!!!!!!!!!!!! u really annoying me. just STFU!!!!!!!!!!!!!!!!!!!!!!!!!!!!!!

    • jiaoman
    • May 25th, 2010

    电视剧就是消遣呗,写完作业,看电视剧,或者电视剧完了,写作业呗我倒是不会中毒进去,因为看太多了,哈哈你们那个同事又惹到你啦?实在不行你只能发脾气了,不然你会很被动的。

    • Arwen
    • May 25th, 2010

    讲真的也没有惹到我。但讨厌一个人的时候,连她走路的声音都讨厌。就是这样。天气太热,躁郁。

    • jiaoman
    • May 25th, 2010

    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烦躁,这样不好不好,哈哈哈。。。恩,我同意,讨厌一个人,恨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没有理由的讨厌讨厌,哈哈

    • Arwen
    • June 1st, 2010

    我好像说点什么,可是什么也说不出来。哎。让我好好的,长长的叹口气吧。然后就好好的,认真的工作,准备考试。伤感的心情留给晚上没人看见的时候吧。头好痛,不要生病不要生病不要生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