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让我写下你的故事。

 
你说让我写下你的故事。
 
好。等我有足够的勇气把自己作为配角的时候。
 
那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明白,可是抽离出来,才发现一切都太模糊。
 
我要,从何说起?
 
========================================================================================
 
突然好想你 — 饺子
 
下面的是你写的。我存在了电脑里。你知道我是个怀旧的人。这篇文章,还有当时关于马姐姐的话题我都悉数保存起来了。重新温习,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扑哧…
 

突然好想你

 

可能因为小强过生日的缘故吧,看到那张四人合影,感觉画面里少了很多人!心情不自觉地开始低沉了。

 

曾经,这张照片里有更多熟悉的面孔

曾经,这张照片里有更多肆意的笑容

曾经,这张照片里有更多热闹的记忆

 

如今,只有所剩无几的4张熟悉面孔!感觉很亲切。小强,鹏鹏哥哥,潜妹妹,钱滋。

你们都还好么?

 

又看了这三年来很多照片

857A里面的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变化

悄悄地,我们的内心都在变化。

如果可以,我愿意回到三年前的时光,重新把这三年的种种经历再过一遍。

脑海里浮现了好多记忆,似乎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些照片就像电影片断一样,把我一点点的拽进回忆里。

 

我是个天生悲观的人

分离,在我看来会把人弄到不堪一击。

看到马小磊在去年写的一篇日至了

奇怪的是,我竟然回忆不起去年那种心里痛痛的感觉了,任凭我如何去寻找,我都无法再找回。

而更多的是对过去美好的怀念,对他美好的祝福。看到他后来的幸福,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其实,我很早就明白了不去追究的意义。

可是那时候的我,就是不得自拔,但是到最后,还是要劝自己把那些可笑的想法收起,安静得和他说再见。

我相信那一个晚上我是勇敢的,我勇敢的面对了自己,勇敢地对他说了再见。

 

鲍鲍,沈潜。

谢谢你们陪我去圣淘沙的日子

我会永生难忘的。

傻傻的我,傻傻的猜疑。

还记得我们三在圣淘沙用我的手机照得照片么?

我还留着呢。

还记得我们三在勿洛蓄水池听着永远的画面然后拍得合影么?

我都留着呢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从蓄水池绕了好大一圈走回家的

是谁在我最最难过的时候陪伴着我呢?

是你们两个

还陪我在从圣淘沙回来的时候看了“大灌篮”

记得当时你们俩都笑得特开心,而我只能强装笑容。

 

老鲍,你还记得去年我去北京上雅思的时候,我在火车上给你发的信息么

我说我很难过,觉得PINGKINGHOUSE就这么没有了,心里很空

你当时说,向前看!我记住了!在我心里最最空虚的时候,还是有你陪着了。

还记得上雅思的时候,我的手机坏了,几乎和外界失去了联系,你突然有一天晚上给我打电话来了,当时感觉心里特别温暖,因为那时候我真感觉自己生活没有了目标

不是因为那个没有结局的3

而是因为考试的压力让我无法形容,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心。

又听到了你久违的声音,感觉特别的亲切,瞬间把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

接着小强又告诉我他找到工作的好消息,我又为他高兴了一次。

 

还记得我从杭州考试回来,吃过中饭我就去找你了么?哈哈

当时真的特兴奋要见到你,想把买给你的礼物尽快给你。

我们吃了哈根达斯,你也把我们三人共同的小礼物交给我了

小乌龟铅笔,还有小风铃,我都不舍得用。

还有好多好多,哈哈~~~~~慢慢回忆。。。。。。

 

沈潜

 

你还记得去年你陪我在花园运动以后然后还顺着912的方向走去么?

当时还看到了马小磊一家人

我不好意思去面对他,然后等他们全家过马路回家了,我们就坐在马路牙子边休息

其实当时屁股坐的很痛啊,哈哈

我记得你说什么,觉得自己老了。

我就这么听你说着说着

后来把你送回家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回来的

你叫我路上小心。

 

好像我俩单独处的机会并不多

但是总有那么多的默契,你说这是巨蟹座人独有的。

呵呵,倒不如说,这是我们三的默契,我们仨个人的互补。

还记得我结束实习以后

回国的前一天晚上,和我也聊到了四点,也不知道当时老鲍干啥去了。估计又是呼呼大睡咯

 

还记得那个我喝醉的晚上

你抱着我哭,然后把我所有的优点都说出来了,呵呵~~~

当时人有些晕了。但是还是很兴奋的。

激动带感动。

那个夜晚,终生难忘!

 

 

鲍鲍,沈潜

很想再回到那个只有我们三个人的世界里,那样的记忆虽然不多,但是很珍贵,让我很珍惜

真希望记忆只停留在毕业之前,之后的所有事情都不要发生。

就我们三,好好的,留着单纯和幸福的笑容。

现在小强的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少,他总说独处的快乐,我看倒像是自我安慰,呵呵~~

但是没有办法,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在经历着独处的快乐

你快乐么?

我快乐么?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我能做的只是对着你们所有人笑,然后一直笑下去。

 

小强20岁生日的照片好空洞啊

要是多了我和小强一起做的鬼脸多好

我还真没有陪他好好过一次生日呢

呵呵,不过就像他日志里说的,好平静

的确,现在的我,也很平静,必须学会静静的思考!

 

回忆那是大把大把的啊

还有的是。

并没有悲伤的意思,只是想借助回忆给自己一点力量向前

因为你们就是力量啊,无论这些力量在那里,无论这些力量是否能起到作用

这些都不重要了,不是么?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深刻的体会到回忆的美好

以前总爱和你们回忆初中的故事,可是那些真的过去了,而且都是在少不更事的年龄里

未免有点幼稚的记忆

可是这三年里,带给我们的东西太多了,多到我想一口吞掉!

 

有时候想想,那些痛并快乐的日子并不算什么,现在想来反而是幸福!

那些个我们几个打打闹闹得场景,至今记忆犹新。

 

话说2008过的很快,而我却觉得长到忘记了那是什么。

也许在马来西亚的那几个夜晚就是我们悲伤的狂欢吧。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老板

2009316号凌晨128分(澳洲布里斯班时间)

 

 
    • Arwen
    • May 26th, 2010

    马来西亚之行。很快乐XDXDXDXDXD我还记得马姐姐披床单走秀的样子,记得鲍鲍往屠夫耳朵里吹气的样子,记得屠夫中场休息的表情…好多好多,很欢乐!

    • Arwen
    • May 26th, 2010

    說給我自己的話:我總是努力追究一個原因。我總是能找出一個原因。如果,如果沒有原因,只是單純的講話,該有多好。

    • Unknown
    • May 26th, 2010

    哈哈,快乐的马来西亚之行,真的很怀念!我们那么多人一起的旅行其实有时候,还真的要感谢马姐姐,有时候甚至还有点想念呢,哈哈记忆里有太多太多的人了。不过,有些记忆在时过境迁之后带给我们的并不会又曾经那样的感动和感觉唯独留下的知识那模糊的,感性的,带有点点湿湿的想念的过去我又何尝不是在很多的日夜里想起你呢,总是记得你和我独处的日子,想起来真的弥足珍贵。你以前说过,我们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所以有些话,我只想说给懂的人听。所以,我相信你也一样,只有你自己才是属于你自己的,真实的面对自己,真实的说出你想说的话,无论是悲伤的,快乐的,无论是对谁,我相信,你终究还是会释然豁达的。跨过马姐姐这道关口,似乎就是在北京的初春,一些都很安静。也许是换了个环境,让我思考很多。娃,以后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出去玩玩,有时候特别想带着你看很多澳洲的美丽风景,好早点让你走出一些看似是死胡同,但是其实翻墙过去,又是另一片风景!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期待和你相聚的日子,也许在我心里,那会是永恒!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