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考拉。你属什么?

我其实很羡慕豆包。ada经常在电话里讲"越大越粘我,没出息。"但我完全可以听出来那宠溺的语气。豆包所需要做的也只是撒个娇,剩下的就什么事都好办了。

我也很羡慕LY姐姐。她宁死不出国的坚决让她现在打个电话就有人接她下班,再打个电话ada就快递保险单到她家,或者手表坏了就顺手递给ada修给她。看着她那么顺手的用着ada,其实我心里还蛮苦涩的。算了,我吃她的醋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所以独生子女最大的缺点就是自私吧。不愿意分享爱。我表面很大度,因为没办法。可是心里却阴暗的要命。

尤其我又特别没安全感,所以我觉得自己属考拉的。什么都想抱着不愿放手。

饺子,我换头像了。和facebook的一样。

校内我放的是我们三个人的合照。一个朋友说,看见我不是一个人,她为我开心。

    • jiaoman
    • May 27th, 2010

    考拉抱着树不放,而且常年长眠的原因啊,我看是因为它们吃的那个有毒的树叶呢,催眠的。难道你也被催眠了,哈哈。也许现在你觉得那是嫉妒,也许是因为你也只是需要ADA在身边的感觉。我也不例外,有一次还很傻的问我妈妈一个问题:如果我有个弟弟或者妹妹,我还能享受这些么?我妈妈回答的好像很坚决:当然有区别咯。哎。。。恩,我看到了新头像了,哈哈。今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来看看你有么有更新。

    • Arwen
    • May 27th, 2010

    可能吃太多了吧…我最近,狂吃。想到有毒的树叶,我也想吃。小声说一句,你一点也不傻,和我比起来。我经常问我爸"你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想不想我…""估计他压力很大。哈哈。

    • jiaoman
    • May 27th, 2010

    其实你老爸是很想很想你的~你一家人挺浪漫的哈可是卡拉常年都那么睡着,迷迷糊糊的,这辈子都太迷糊了,我觉得不太好诶!哈哈

    • Arwen
    • May 27th, 2010

    我爸做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每次挂电话都会说"我爱你…muc………"搞得我现在动不动就一个冲动跟身边的人说"i luv u…"不好不好,太豪放了。我喜欢考拉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责任感的常年迷糊。真幸福!

    • jiaoman
    • May 27th, 2010

    世界如此美好,不能像考拉一样总是在树上迷糊啊,哈哈其实你很幸运的看到的是考拉睁开眼睛的样子,一般在澳洲看到的考拉啊,少有的几只能睁眼的。你爸爸已经是老爸中的极品了哦,哈哈把爱全部表达出来啦,真幸福~

    • Arwen
    • May 27th, 2010

    真的哦????好想看看考拉真身阿!!!

    • jiaoman
    • May 27th, 2010

    恩呢,我摸过在悉尼,但是不敢抱,怕它抓我。老鲍也是,哈哈我们这里有个澳洲的国家动物园,花点钱就可以抱一下真的考拉诶,哈哈这个机会还是留给你吧,我们都胆小!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