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塞節

我不想去打工了。
不會被你看到吧。
聽我說說原因:每次去,都好像酒友聚會,我好像顯得格格不入。(…)
爲什麽剛寫完這句話你就打電話來…
算了,忘了吧….
 
===================================================================================
 
今天是衛塞節。
 
昨天一個朋友傳簡訊,大意是對衛塞節的祝福。有一句話是“刪除的人,放下執著。”我就毫不猶豫的刪除了。不知道准不准。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放下了吧。
 
上次還收到一條簡訊,說轉發10次有人追。於是我就回傳了10次給同一個人,當然他很無奈。於是那天晚上有人問我要照片o(╯□╰)o我歸功於此。我心裡默默歎息說早知道回傳20次了。因為那條訊息上寫回傳20次和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對了,我最近花癡一個人。
 
因為不熟。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因為他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星星。
 
他好像小太陽一樣,渾身散髮著熱情,每時每刻精神都很飽滿。每次和他打招呼,心情都會好很多。他穿藍色的衣服,和他的眼睛很配。他穿白色的衣服,和他的牙齒很配。(他穿白色  真  好  看!!)他每天沐浴在陽光下,可是比他公雞白很多誒。他的老婆很好看,小孩很可愛。
 
不熟真好。
 
====================================================================================
 
要複習咯!!!
 
加油加油加油!!!
 
 
 
 
    • jiaoman
    • May 28th, 2010

    加油哈!就要考试啦~哈哈

    • jiaoman
    • May 28th, 2010

    那个游泳的帅哥是谁挖?

    • Arwen
    • May 28th, 2010

    其中一個教練。前幾天公雞還問我有沒有p/t 給他做。

    • jiaoman
    • May 28th, 2010

    哈哈,公鸡的身材和皮肤不会吓到孩子们,也会吓到花花草草~

    • Arwen
    • May 29th, 2010

    more specify….身材方面,公雞的肩膀會嚇壞孩子們。膚色嘛,"咦,印度人會講chinglish啊?"

    • jiaoman
    • May 29th, 2010

    其实吧,他讲的也是SINGLISH~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