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不期待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没有人愿意一个人。
 
如果我可以,我会给你们温暖。
 
饺子,你让我变得坚强。XD
 
===============================================================================
 
KAO=。=||
 
为什么我想到你你就打给我啊!!你是好人!!!
 
我想你好多次了诶,你怎么不打给我。 凸-凸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 Arwen
    • June 2nd, 2010

    …..yes93.3 dj也太让人无语了吧。讲话一点逻辑都没有\=。=/

    • Unknown
    • June 2nd, 2010

    恩,虽然93.3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华语电台,但是那里面的人说话啊,也分不清谁是中国人,谁是新加坡华人了。。。如果你可以给别人力量,第一说明你很坚强,第二说明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 Arwen
    • June 2nd, 2010

    93.3有中国人????我的坚强有你的功劳~~等你来了我好好奖励奖励你。要什么说吧!!我可以做5陪。

    • Unknown
    • June 2nd, 2010

    有啊,当然有中国人啦,没有中国人在里面顶着,他们咋混捏,哈哈先说说你这个五陪都有哪五陪啊?

    • Arwen
    • June 2nd, 2010

    陪吃陪喝陪玩陪睡陪疯….还有好多好多….

    • jiaoman
    • June 2nd, 2010

    美眉,你的服务好到位哈,哈哈考试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