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一開始是暗戀後來因為自作多情變為明戀的故事

像所有的故事一樣,包含了起因,經過。
 
結果,沒有結果。
==================================================================================
 
頗有last order的 feel.我可以發表微博嗎???
 
剛才洗完澡,還好最後一秒決定穿半透明睡衣抱浴巾出來,否則,只裹浴巾的話,開門看見房東,我會…..尷尬…
 
我好想睡覺哦!可是好飽,又好有罪惡感,喝杯咖啡,開始看書吧。
 
我想說話,所以我想說,
 
我真tm討厭你!即使你幫助我。凸-凸  不好意思。
 
你們是做csi的啊?還是森各?還是搭到了腦袋?還是…我也不知道。他只是我偶像啦!!!笨蛋!!!
 
i need a lot bff, or a lot bf….RIGHT BESIDE ME!!!
 
some hours ago, when i heard we were goin to "一罐拿", my heart start beating faster. we went there, it was so full,i looked around and  thought "u might sat here before, you might drank this before, you might smiled to her before, you might calling me at that table, you might sat there after we had a late dinner a centry before…" BUT YOU ARE NOT EVEN HERE. I LOST YOU. gosh, i m so stupid=。=||| yes, i think she is right, i just came over from all those shitttttttttttttttt.
 
gotta move on…
 
you said i will have a great life, it’s not your f***in buz anymore and, yes, i will.
 
i think i m a little bit %^& now.
 
how many did i have?
 
4.
    • Arwen
    • June 5th, 2010

    今天是個吉利的日子。應該很多人結婚吧。結婚快樂!

    • Arwen
    • June 6th, 2010

    餃子鮑鮑你們快點回來!小強說你們回來了我們去吃好吃的。我餓了。

    • jiaoman
    • June 6th, 2010

    so what did you drink?哎。。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看着都想吐~

    • Arwen
    • June 6th, 2010

    margarita爲什麽想吐啊?考試綜合癥?

    • jiaoman
    • June 6th, 2010

    我这个学期没有考试哦我的论文已经写完咯,最近几天都在无聊我每天都吃吃着差不多的东西加上前几天身体不舒服,偏头痛发了就难受的想吐呗。

    • Arwen
    • June 6th, 2010

    就說你現在沒什麼壓力了????真好真好,恭喜你!我理解那種“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的感覺!!!你吃點自己想吃的啦,頭痛啊,給自己按摩一下吧~~~等你回來我幫你 XD最近很多人生病。注意身體啊!

    • jiaoman
    • June 6th, 2010

    恩,应该说这个学期的压力么了。诶,现在就是没有想吃的,希望回新加坡了能激发我的食欲是我自己笨,把白花油都送人了。现在没事了,哈哈。我头越是疼,我就越精神,所以4天之内就搞定了论文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