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urs

从星期五晚上7点到星期天凌晨3点半。 Happy hours XD
 
买了一条白色的裙子,最近对白色粉色很疯狂。还有小碎花!一直在寻觅,即使我明白它已经恶俗+即将过季,我还是好想要阿!!!! 
 
All those precious moments, will keep me warm, at least I hope so.把温暖捧在手心,小心翼翼的向前走。
 
没有人经过,我却总是幻听。和你们两个酒后失忆症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有人告诉我,不要想太多。好吧,我不想那么多。只怪我,想太多。
 
烦心事全部踢飞!
 
 
FB的朋友上传了一张照片,Y大概是喝醉了,或者玩得太high了,又或者是对自己的,额,随身物品太自信了。OMG= = GROSS
 
    • Arwen
    • June 14th, 2010

    昨晚做了一个诡异的梦。我在旁边看着你们3个人的深情戏码。果然是想太多了。想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看到了最后一句话,又想起了那张照片….. GRRRRRRRRRROSSSSSSSSSSS…….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