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的生活

 
早上有人很兴奋的对我说"we should take pic together…"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从包里拿出了一个黑黑的东西,我懵了=。= 心里想,我跟你拍照干啥~~~啊…于是照片出来就是半身的我错愕的没有看着镜头。半身诶!!!!自拍不应该只是脑袋吗?从此疯狂的羡慕高个子人的世界。
 
走路的时候,差点踩到一只蜥蜴,它慌张的从我脚边爬走。估计它在骂"不长眼睛阿,大爷我横在那里晒太阳你丫没看见阿~"
 
最近眼神不行了。可是我不想戴眼镜诶。戴黑框的时候想要红框,两个红框了又想念睡在中国的黑框。就算有了黑框我也不愿无时无刻都带着。哎,我把"人性本贱"这个词语发挥到极致了。
 
==============================================================================
 
这不是我写的。对这个话题有点兴趣了。说到底根治的方法不就是戒酒吗?你们啊…
 
酒后失忆症侯群
 
首先解释下这个词儿
据说酒后失忆症是酒精麻痹了记忆神经
造成记忆功能间隙性的丧失
也不排除脑袋被门夹了的可能性。。。。
某一时间到某一个时间的记忆会像一段被抹得干干净净的影像
一片空白
只有酒盏碰撞的声音
骰盅里的数字
恍惚的人影。。。
拼命的想!拼命的想!
依然是一片完全的空白
一件事的全貌要靠N个人的拼凑才能略显轮廓 (很经典)
每个当事人的记忆也只是碎片
经历了“失忆”后
整个过程一般先是担心
在那段完全空白的经历里
我究竟做了些什么,说过什么
这是一种对已经历过却无从得知的惶恐
接下来就是刺探
到朋友那里旁敲侧击,探探口风看看那晚到底有没发生蠢事。
再接下来就是逃避
回避讨论有关于那晚所有的琐碎
假装一切未曾发生~~~
而再接下来就开始懊恼,反省酒醉的缘由
最后是信誓旦旦的保证以后再也不喝酒。。。
当这一系列的综合症结束后
却又再度大大咧咧上蹦下跳活跃在酒场喝到失忆
周而复始
令人费解
什么时候是ENDING
    • Arwen
    • June 14th, 2010

    啊~~~~我也想看电影啊!!!!时间赶不及啊!!!为什么就要7点15呢???我想见fina啊!!! 今天好忙哦,大家都来找我。

    • Arwen
    • June 14th, 2010

    我要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他们怎么都不怕冷啊?我要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头好痛!!!

    • Arwen
    • June 15th, 2010

    今天早晨,我迷糊的笑脸在PERGOLA昏暗的背景下记录在了我的偶像的iphone里。\o/ 额,要理解暗恋偶像的小女子的琐碎心情。

    • Arwen
    • June 15th, 2010

    接着听说一个cook毫无预警的去世了,wavehouse的。刚才见到chef的时候,他看起来眼睛红红的。他看我泡玫瑰茶,他说加一点酒就变成了xxx,我说我没有喝酒。他问"真的?一点都没有?"我词穷,只好点头。他说"很好,喝酒会误事。不要喝酒!!!!"我很乖的点头。

    • Arwen
    • June 15th, 2010

    今天没什么事情,也没有心情开一片新的日记。读了"那年夏天的星空"。曾经觉得好长的一篇文字,没想到竟然可以一气呵成的读完。我还是那个看到有关lagolas的文章能感动的掉泪的人。我曾经的信仰,现在还是没有变。这种感觉真好!不要浮躁,沈潜!要永远记得自己想要得是什么!然后为之努力。人生还有很长,过去的就过去了。加油吧!

    • jiaoman
    • June 16th, 2010

    你这么和自己说话的精神其实特别好这样的自我暗示比起别人的鼓励也许来的更加有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