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梨很大就要變成哦大梨呀。

呼~~~~~~~~~~~~~~~~~~~~~~~~~~~~~~~~~~~
 
如果說爺爺奶奶對我的盼望還在嫁個好男人的程度,那我爸媽完全已經到達了YY我生男孩還是女孩的程度了。Ada說女孩好,因為會讓他想起我小時候。(我承認這還蠻感人的啦,他越老越讓人感動。就好像上次我讓他賣掉我的舊手機,他說我的東西他不會賣掉一樣。)Nana說想要男孩。所以他們決定我生一男一女皆大歡喜。
 
鴨梨很大。大到我要瘋掉了。
 
這只是個YY故事,我可以選擇完全無視。
 
現在的生活,好像在雲端飄著。不能上,不能下,每一步都好像踩空,卻又被一股軟綿綿的力量托著。
 
我越來越不信任別人。從這次搬家的事情中可以看到我性格缺陷的嚴重性。
 
真的,我不信任別人。
 
真可怕啊。
 
好想變成男人哦。好想。
 
怎麼辦啊?我怎麼可以這麼缺乏對別人的信任啊?
 
真為自己的將來擔憂。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