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后一天 – 可惜不是你

电台里放着"可惜不是你"。窗外是装修ARBENZ的敲打声。办公室里暂时一个人。冷气温度刚刚好,吹在身上也不会像往常一样发抖。6月就结束了。
 
我们3个人的品味还真是不一样。你们说他看起来很认真,他看起来很混乱,他看起来很帅=。=
 
厄,最后一点不敢苟同。
 
你今天晚上走,你星期六走…又剩我一个人了。
 
在这里的其他人,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才不在乎!
 
今天对你讲出了我的一点点心里话,我很轻松。我才不在乎你怎么想,你最好反省反省吧!相比于忍受和相处,也许我更适合做鞭策者,看你们渐渐改变然后走远。
 
6月就这么结束了。我一点也不期待7月14号的到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