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回没朋友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提醒哦!祝你输的只剩一条内裤!(那个150万的南昌人,就是你踏入歧途的标榜。)
 
拜托你类,我才不会问你医院的地址,要是去PUB我或许会想到你的STRONG INFOR. 对于那个没有脑袋的‘女孩子’,我第一个只能想到KK =.=||| 那一串英文字母你看懂了没阿?还给我说谢谢>_< 让我实在有点内疚。
===================================================================================
 
鲍鲍,你说你本来写了一大段话给我,结果被我一通电话打断消失不见了。我懂你要讲什么,每次想到这里就会有一点心酸,哦好吧,我承认我又哭了。没办法你们要习惯,我每天喝很多水。我明白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不像我。很高兴我们还有那么多话可以讲,你还是喜欢压着我的肩膀,拉着我走。昨天有那么一瞬间,我好想哭,可是被我压回去了。这几天过的,很心安。即使晚上闪电又打雷。昨天一个人从地铁站走回家,发现我走了一年半的路线,就被你短短几天改变了,当时觉得有点好笑。(我怀疑的问自己,我真的过的有那么惨吗?还是因为是你?)
 
你送我的书着实让我感动了一把,那么厚你也背回来了!让我不得不继续PSY啊!还有那幅画,’ENDLESS SUMMER’。
 
看到窗外的小孩子们,想到了你们的计划。哈哈,领养一个小黄毛也不错。
 
 
饺子,你今天也要走。看着你飞来飞去,我已经习惯了。可是,你累不累啊??我都替你累!!!也许,看到自己爱的人会比较有动力吧。
 
六年里的第八次搬家。第六年的第一次搬家。还是和你们两个。
 
时间逼得我们不得不长大。有时候觉得我们好像新白娘子传奇里的许仙,被套着脚镣,刺穿锁骨,被衙差赶着踉跄的向前走。(没办法对这段印象太深刻。)那些快乐的时光就轰隆轰隆的咆哮而过,留下余音。那些不快乐的时光被放慢10X从我们身上辗过,留下痕迹。
 
其实我的生活一点也不难过,只是平静的几乎没有快乐。我渐渐学会不去要求那么多,也许会快乐一点。
 
你们对我很重要很重要。我爱你们!
    • jiaoman
    • July 8th, 2010

    今天一口气这几天你写的日志都看完了,很感动!也许你说的没错,看到我爱的人我会比较有动力,也许我也是累到没有感觉了吧,哈哈其实,很多时候很小静下来只是和你聊天,每次回到新加坡也不希望你陪着我走这么多路,可是那天你说了一句:和你在一起,我一点都不累!当时很想抱你,眼角湿润了。只是很久不知道哭是什么感觉了。很多时候有些话想跟你说,但是不知道如何开始,也不知道要这么表达。那就让它一辈子闷在肚子里消化掉吧。我希望看到你很快乐,一次次的回去只要看到你放肆的笑,我就很开心!那种心里的愉悦是说不出来的。今天和我以前的班主任吃饭,她说我们现在的孩子缺乏了点目标,但是她说她理解。其实,我很理解你。你不是没有目标,而是你还在寻找一个明确的目标。我们都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而美到什么程度我们无法预期~你对我也很重要,记得还是那句话,无论在哪里,我的心里都有你!

    • Arwen
    • July 9th, 2010

    WOW…我也很感动!!!美到什么程度我们无法预期。说的真好。其实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痛苦,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想找人说说,我在这里呢(:见到你真得很开心,很开心!!!我真的很希望在新加坡能认识多一点很好很好的人,拿起电话就能找得到的人。厄,还好我有大表哥~~~

    • jiaoman
    • July 9th, 2010

    也许有些话我只能当面和你说吧。有好几次都想开口说,但是还是缩回去了。鲍鲍在那里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可是我回来的日子却越来越近了啊,想到这个你要开心。这五年让我经历了和你们的痛苦离别以及和我爱的人,我的亲人的离别,有时候会让我麻木,或者说是习惯了。虽然偶尔会有和你文章里写到的离别场景,可是我还是习惯大步向前走。我现在正在很努力的回到新加坡,所以你以后打电话一定也可以找到你熟悉的人,那就是我!!哈哈有些目标在别人看来也许很渺小很幼稚,甚至夸张,可是只要我们觉得幸福,那就足够完美了。期待我们重逢的日子。嗯,大表哥是好人啊,大表姐也是好人,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