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二哥,生日快乐!>3

难得叫得这么亲切,尤其回想起来我们是一路打着走过来的。后来你突然对我很好,惊喜了很久发现原来你是把我当女朋友来练习。哎,让我被大姐们警告,害得我没有人追,还被别人指指点点。过去了就算了吧。
 
不过那么多哥哥我最喜欢你!大概因为我喜欢干净的高个子男生,又或者打闹中感情升温,再不然就是年轻幼稚的你看起来很聪明?有一个哥哥真的很温暖。朋友可以分开,但哥哥永远也逃不掉。谢谢你曾经看起来不错,让我觉得很骄傲。
 
如果你能做到不要总是把过错都推给别人就更好了。祝你22岁生日快乐!
 
lovu u  (:
 
===========================================================================
 
我想我已经习惯于告别。
 
当听说她走的时候你们哭成一片,我很震惊。我已经学会不再流泪了,至少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就连上次从中国飞回新加坡,我也只是红着眼睛拉过ada&nana的脸亲了一下而已,流泪的时间也移到了候机厅。
 
经历了那么多次告别,我已经麻木了。还是会难过,但你们不会知道。
 
所以,让我去送你吧。我不会哭的。
 
==========================================================================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Night.
 
Happy 30 b’day. Happy 40 b’day. Happy 50 b’day. Happy 60 b’day. Happy 70 b’day. Happy 80 b’day.
 
Happy anniversary.
 
    • Arwen
    • July 8th, 2010

    Imdyinginside. again.ihateitandicantdealwithitiadmintit.imdyinginside.

    • Arwen
    • July 30th, 2010

    BULLSHI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