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潜,你做得很好,要继续保持下去!

 
远离电脑,认真看书。
 
我的ASSIGNMENT,你要茁壮成长,不要难产也不要夭折啊!!!
 
真是一段难熬的日子。
 
最近,那些让我难过让我感动的事情哭不出来了。眼泪告急中=。=|||
 
93.3拜托你不要每天都播一样的歌好不好!“我想你的时候睡着了”每天3遍。
 
今天有人过生日,生日快乐!
 
回家看书。
 
 
    • Arwen
    • July 29th, 2010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爲了買早餐,決定走回家。路上,看到了臨時搭建的演歌臺。一個穿桃紅衣服的戲子對著鏡子梳化,眉眼很精緻的勾勒幾筆,風扇吹著她的頭髮,昏黃的燈光下我竟有點錯亂的以為看到了<<霸王別姬>>。忍不住看了很久,直到她注意到我。簡陋的舞臺,梯子,木板,鎢絲燈,風扇,後臺的閒聊,下臺後的心酸。那是怎樣的一種生活?

    • jiaoman
    • July 29th, 2010

    貌似你看到的这些是“鬼节”的象征哦。平时要记得早点回家,这个节日要持续一个多月呢。我认为歌台要是不简陋又如何显出鬼节的阴森呢。有点怕怕的。照顾好自己!我住的地方越来越安静了,对面的姐姐也搬走了,哎。。又要开始熟悉更安静的日子。

    • Arwen
    • July 29th, 2010

    七月還沒有到呢。我們都要熟悉越來越安靜的日子(:你也照顧好自己哦!!

    • jiaoman
    • July 29th, 2010

    农历的七月半应该是到了的吧。。无论如何,我记得以前每年的这个时候,窗外就到处弥漫着烧制的味道。我要努力回到热闹中去,哈哈。

    • jiaoman
    • July 31st, 2010

    你要是来澳洲就好啦,你一定逛街会很兴奋的。这里现在超级无敌多的店卖小碎花的衣服,我看都是你喜欢的哦,哈哈

    • Arwen
    • July 31st, 2010

    逛街???我还在办公室~明天SWISS NATIONAL DAY,今天他们开爬梯。估计要到凌晨才能回家了~~

    • jiaoman
    • July 31st, 2010

    我本来只是想买面包吃的,结果小房东就开始逛了。爬梯?啥东西?晚上回家一定要打车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