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生日快乐!

 
 
可爱的孩子。模糊的记得小时候粘在一起,后来你生病停了一级,再后来你就变成万人迷了。现在呢?穿山寨BURBERRY还是很帅的。哈哈。
 
最近压力很大,工作上的。虽然说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但还是很担心上课的事情,我根本没有时间安静的看书。
 
所以我看见光着脚丫奔跑的小PI孩就想伸脚,看见树上的猴子就想敲它的脑袋,想到露出内裤痕迹的龅牙姐姐就想…
 
HOMESICK.
 
    • jiaoman
    • August 4th, 2010

    想到露出内裤痕迹的龅牙姐姐就想。。你想咋?

    • Arwen
    • August 4th, 2010

    笑。然后每次照镜子的时候记得看看自己后面会不会和她一样。我想回家阿!!!!!!!!!!!!!!!!!!!!!!!现在我连新加坡的家都回不了。加班啊加班,我要死在办公室了!!!!!!!!!!!

    • jiaoman
    • August 4th, 2010

    哈哈哈,你都不龅牙,你怕什么咯。。。永远不可能和她一样你们最近都啥重要的工作任务哦?

    • Arwen
    • August 5th, 2010

    换了新的软件系统,一切都要重新来过。=。=|||

    • jiaoman
    • August 5th, 2010

    那就是像干小强这样工作的人要你们一切重新来过的!!!!哈哈

    • lu
    • August 7th, 2010

    龅牙姐姐是谁???

    • Arwen
    • August 7th, 2010

    一個只見過一面的女人。她提醒了我每次出門前要先照鏡子,否則露出內褲痕跡很尷尬。我這幾天都在加班,瘋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