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有些事情得不到不要強求,他到底在影射什麽啊?

 

 
我只是默默走路回家的平凡人。那位推銷房子的小哥,麻煩您別叫我成嗎?對不起我裝作沒聽見。
 
我一直夢回那個地方。佛洛依德說夢是願望的達成,自我分析了一下,去他的sickman佛洛依德。
 
我還夢見了你在我夢裡又開心地笑了。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希望我們都可以move on,即使我們不是朋友了。
 
我怒髮衝冠的時候最喜歡微笑,比如今天和滿身煙臭的老頭講話的時候。微笑分為真笑和假笑,有人說我笑起來比較好看,有人可以看穿我的假笑。
 
我工作3年了,即使有人以為我還未滿20。我學到了很多,得到的不多,什麽也沒有失去。哦可能體內水分流失的比較多吧。
 
我已經2個月左右沒有買巧克力了,別人給的不算。我在想要不要戒山楂片,因為防腐劑實在太多了。而且我不想讓自己對某些東西產生依賴。
 
我聽到最真誠并一定堅信的話是"你將來一定會很好很好"。我希望說這話的你忘記了。
 
8月26號,我和鮑鮑的PR生涯就進入第三年了。其實我挺好的,除了多愁善感了點。
 
我其實挺好的。
 
我其實挺好的。
 
我其實挺好的。
 
imgood.
 
imgood.
 
imgood.
 
餃子,i miss u!
 
ps: 其實我蠻好奇一個男生gay否。好像當年對ppgg的好奇一樣。後來小強舉報他喜歡看真實的QJ的日本愛情動作片,我才打消疑慮。不過如此重口味應該是對自身不足的調節吧。就好像卐只有一個..。哎我邪惡了。
 
正應了那句話
 
一入天涯深似海
從此C J 是路人

    • jiaoman
    • August 19th, 2010

    我爸爸现在也时常会说一些很奇怪的话,让我莫名其妙的想半天,哈哈今天一个人从只有我一个人的屋子里走去车站,然后再回到只有我一个人的屋子里。我就想起了给你发条信息,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也许忙到焦头烂额,但是我希望我的一条信息能让你舒服点。说到PR哦,我当年也都没清楚的去记拿到PR的时间,这是个失误。总之,谢谢你的提醒,我的pR也进入第三年了哈哈。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 Arwen
    • August 19th, 2010

    看到你的信息就很開心啦!!pr時間卡後面有寫的。happy 3rd yrs!

    • jiaoman
    • August 19th, 2010

    恩呢,我的PR几年日已经过去了,哈哈,比你早整整20天。(我刚看到的)YES, happy the 3rd year.add oil…..只要你开心就好。巧克力偶尔可以吃吃嘛,据说可以调节点情绪的。

    • Arwen
    • August 20th, 2010

    I NEED ADD GAS….巧克力我都是等别人买了分给我的,哈哈哈,邪恶吧。

    • jiaoman
    • August 20th, 2010

    娃,你太有眼光了,现在国内啊的西北地区都建立了很多加气站哦,全是天然气,节能又环保,哈哈所以你这个ADD GAS比ADD OIL还好,哈哈!够你跑长途啦。加气加气相比别人给你买的巧克力也不会少哈,你的邪恶用对地方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