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我愛你 >3

 
如果不是我最難過時你的鼓勵,我應該會放棄繼續下去的勇氣吧。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就那麼幾個,尤其是你們,就是我五年之內的全部。
 
其實這篇日誌的題目我在回家的路上就想好了,叫"我只是花癡他而已用英文怎麼講?"
 
這個題目花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迎著風走路,臉部呈糾結狀,傻笑,歎氣,恨得想撞樹,後悔地想奔回當時。我的內心活動從 "她是隨便問問,還是從我念了一次他的名字聽出倪端,又或者他講了什麽?" 到 "很煩誒,她一定看出了我的不安,爲          什          麽          是          她 ???慘了慘了,我該不會是要出名了吧…"  最後決定"老師說距離產生美,所以我要保持距離。恩。"
 
這一切…都怪我不會用英文講"我只是花癡他而已…"
 
he is too good for me (我承認我是個不自信的人,或者叫做有自知之名。)
 
既然當不了Mrs. Bloom,我總要找一個精神寄託啊。
 
我覺得等到okt的時候勾搭一個有婦之夫比較適合。
 
====================================================================================
 
在我無比糾結的準備寫時,我看到了你的"平靜"。
 
於是我也平靜了。
 
如果把今年的快樂排個隊,
 
1.烤瓷牙做好的那一刹那 (排第一,因為這是兒時的夢想!)
 
2.回家
 
3.見到你們
 
4.那個溫暖的下午。(星星眼…)
 
5.開花結婚,老婆懷孕。(雖然我的mrs. bloom夢破滅。)
 
    • Arwen
    • September 3rd, 2010

    對了,她的問題是"do u like xxx?"

    • jiaoman
    • September 3rd, 2010

    哦,你说的开花,是那个人哦,哈哈Maybe he is too good to be true!虽然很不想触到你的伤心处!但是那个“她”是谁?虽然是刻意创造出来的距离,但是这是对过去的一种了解。主观点说,也许是正确的选择!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love you all the time!!

    • Arwen
    • September 3rd, 2010

    開花是orlando bloom,老婆是Miranda kerr。她是同事,她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xxx,如此直接,嚇得我小鹿亂撞。然後我就差點失守,話題被我尷尬的岔開了。我本來真的只是花癡他而已,這個"like"也沒有有那麼嚴重,只是她那狡黠的小眼神兒喲,再配上一鼓作氣要讓我跳坑裡的語氣,讓我這個青春年少的單純小孩不知如何反應。。。

    • jiaoman
    • September 3rd, 2010

    你同事的洞察能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啊,哪里得知了你这个八卦啊?哈哈脸红心跳,没关系,这种状态到任何年龄都有可能发生,哈哈,况且我们还在花季呢,哈哈哈哈装嫩一下下哈~

    • Arwen
    • September 4th, 2010

    洞察力…真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