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丟了一件心愛的玩具…

 
我想你會難過,在遇見下一個玩具之前一直難過著。
 
可是當你遇見了新的玩具時,你就不會繼續那麼難過了。即使那件新玩具還擺在櫃檯里。
 
就好像我的esprit壞了,我很傷心。然後看見了miu miu,心裡又充滿了理智的期待和幻想。現在呢,我拿著Guy Laroche,一樣的快樂。
 
===================================================================================
 
今天一個神秘的人給了我他的電話號碼,他千叮嚀萬囑咐的說不要給別人,也不要傳簡訊給他。1分鐘后我就忘光了,傳了簡訊給他。如果他看得見(which is impossible),我只好說聲抱歉。我   忘   啦 !!! 你是Mafia嗎?搞那麼神秘。
 
====================================================================================
 
每次我看到讓我不爽的人取得了成功,我就會暗下決心努力奮鬥。但今天當我看到那個不用化妝就可以演小丑的德國胖子的公司規模時,完全被鎮住。想到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時他那囂張的氣焰和現在對我的態度,不知道能不能歸功於我人際交往的進步。
 
=====================================================================================
 
還有哦,今天miu miu在柜台裡沖我笑了呢!
 
=====================================================================================
 
一朝被那啥咬,十年怕井繩。
 
我是真怕了。
 
    • jiaoman
    • September 8th, 2010

    可是就算是在柜台里了,要是我的话,没买回来,我照样还是会难过因为它还是不属于我,哈哈。

    • Arwen
    • September 8th, 2010

    我不會啊。每次想想miu miu,都會覺得很開心啊。對我來說,也許得不到的,才最美好。

    • jiaoman
    • September 8th, 2010

    恩,你的心态很好~哈哈这点难能可贵!起初我连miu miu是什么都不知道。。嘿嘿

    • Arwen
    • September 8th, 2010

    我們不是互相學習嘛~你不也是我師父嗎…XD

    • jiaoman
    • September 9th, 2010

    嘿嘿,想当年,我当当你那方面的师傅还可以现在我已经OUT了。。。彻底不行了,哎。。。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