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ULL REALLY WORKS ON MI

 
正因為如此,我才能充滿激情的窩在椅子上打字。
 
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感情飽滿的回憶那些往事。
 
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發現這五年的回憶並不是想像中那麼蒼白。
 
坐車去機場那條我走了上百次的路,我在機場等人爲了消磨時間而喝的那杯咖啡,站在T2看著他們出來,坐在旅遊大巴上,一路上經過singapore river,east coast, bugis, suntec,city hall, ION…sentosa, wavehouse, 聊起last yeat oktfest,從我盤裡拿食物,3分鐘一個cheers,喂我吃東西(=。=|||),身邊喝醉的人,這個跟我沒有什麽緣分的房間…
 
往事就那麼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我驚訝這個城市竟給我如此多的回憶。又或者我是個愛回憶且感情豐富的人,所以經過熟悉的地方才會發出那麼多感慨。每一張面孔,清晰,模糊,堅定,飄渺,一一劃過。
 
那些在我生命裡或長或短,來過又走了的人們,讓我好一頓感傷。不過正像今晚他說的“life is amazing,it’s crazy, full of suprise,it’s great to know you…”
 
我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們。
 
======================================================================================
 
LET’S TALK ABT TODAY.
 
FUN!
 
他真的讓我見識到了jerk這個詞,不過說真的,有哪個女生會拒絕有人整晚在你耳邊唱歌呢。何況不時的還有合唱,大合唱,大大合唱。ps:還好今晚穿絲襪,不然虧大了。
 
認識了一個美女,新加坡華人,前模特,現在selling property, club top spender的女朋友,我留了她的電話,因為想讓她介紹有沒有合適的房子出租,如果時間充足,我需要找更好的地點。整晚作為唯一不會德語的我,聽到她主動講中文,真是驚喜的我…!
 
對了,我有一個德國名字了,叫suci,還有一個法文名字,shantail(音譯=。=),it comes from shenqian. 他們愛死我的中文名字了。save money…
 
還有,和鬍鬚伯伯貼面好扎哦=。=|||
    • jiaoman
    • September 12th, 2010

    喝红牛啊?激素太多了。。。life is life..

    • Arwen
    • September 12th, 2010

    life is life…今晚在wavehouse,新加坡人一點也不high,作為guest的我們只好炒氣氛。我就一想想把自己灌醉,才能放的開。似乎我對自己太仁慈了。merry Christmas

    • jiaoman
    • September 13th, 2010

    您现在说话越来越抽象了,哈哈~

    • Arwen
    • September 14th, 2010

    merry xmas是有来历的。band里有一个人说他小时候非常穷,面包圣诞节才能吃。我和另一个人就把我们的面包送给他说"merry xmas"。ps:那面包的蘸酱超级无语,黄油橄榄油和酱油!!!

    • jiaoman
    • September 15th, 2010

    我一听那吃法就要吐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